close

33-34w_1.jpg  

這兩星期好忙碌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上課

每星期兩天、每天各2.5小時的衛教課讓我覺得好累呀

課堂最後的放鬆時間我都能瞬間睡著

33W時到醫院做了最後的血液和尿液檢查

前晚洗澡的時候發現手臂上的血管好像粗了點

還開心的跟歡後說太好了~這下不怕找不到血管抽血了

這麼好的事當然沒有發生

當天醫檢師先觀察了我的左手一陣子

一邊碎碎念說妳的血管好細噢

然後下針後果然沒有血

眼睜睜看著針頭在肉裡戳來戳去一陣子後

我冷靜的對她說要不要換手看看

其實我的手痛死了

但是一想到之後要經歷的生產痛就覺得這種痛還是不要喊出來丟人現眼好了

出了診間發現兩手的下針點都紅腫瘀青了一大塊

隔了幾小時後還隱隱作痛

為什麼要這樣對付我><

 

 

白天夜晚一樣頻尿

散步越來越力不從心

走到一半都要把肚子稍微捧起來一下

坐在椅子上太久站起來會覺得尾椎那裡的筋被壓到

通常都要舉步維艱個兩三分鐘才會恢復

歡後二號很愛伸展

我懷疑他在肚子裡做瑜珈之類的運動

整個肚子的形狀都會改變好妙

偶爾會用力刮我肚皮或是猛力踹我兩下

大部分時候都是乖寶寶啦

34W的最後一天量了肚圍100cm

24W時就已經95cm了耶

那時還覺得馬上就要衝破100大關了

33-34w_2.jpg

 

 

後期食慾真的很不滿足耶

雖然該吃的都沒有少吃

但無時無刻都想大吃當下吃不到的食物

 還因為太想吃辣去了韓國餐廳

朋友介紹的道地料理又辣又好吃

好想要立刻再預約

每天都覺得好餓噢

我到底怎麼了

昨天想吃炸雞、今天想吃燒烤、明天想吃火鍋

最後都只能在床上滾來滾去逼自己快點睡覺

IMG-20130914-WA0000

 

 

 

在實體店面和網路上搜尋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我覺得最適合我們的嬰兒床

因為明年六月就要搬家

所以不考慮又重又難處理的木床

旅行用床加上好的床墊當一般床用是比較好的選擇

希望有上下兩層的設計

這樣一開始需要頻繁餵奶的時候就不用一直彎腰撈嬰兒整死自己

Amazon上這款Graco petite bassinet的大小很奇妙噢

比一般嬰兒小床大但又比一般嬰兒大床小

上層可以睡到四個月

拆掉上層後下層可以睡到約九個月

 嬰兒小床的好處是寶寶小小一隻睡小空間比較有安全感

最主要還是之後搬家時歡後二號大約六七個月左右

這旅行床收起來小小的很容易搬運

等到新家剛好換成一般的嬰兒床

因為這張床體積小所以擺在房間也不會覺得很佔位

白天也可以輕鬆的移到客廳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大小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適合的床單不太好找

不過公公誤打誤撞買的床單尺寸竟然剛剛好

網路上的媽媽們都建議用沒有鬆緊帶的床單加床單夾夾緊

所以這個缺點也算容易解決

小床準備好了

小海馬就定位

現在就等歡後二號啦

Graco petite bassin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