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w_1  

妊娠線到底是要延伸到哪裡去?!

 

 

本週是體驗週

37W5D凌晨四點時被強烈的經痛感驚醒

很痛只能把身體縮在一起然後不由自主的哀叫

歡後在旁邊想要安慰我

但是只要他把手放在我的皮膚上我就很想揍他

他一開口說話我也很想揍他

於是他只好默默的開燈滑手機陪我

事後他說他心裡在吶喊"為什麼是凌晨四點~~~~~"XD

痛的時候肚子整個是硬的

正躺側躺都要命

滾來滾去後發現瑜珈貓式的姿勢最舒服

撐了一小時多發現痛感一點都不規律

腹部一下硬一下軟就算了

胎動竟然還很猛烈

一直到五點半左右突然有股強烈的便意

上了廁所後痛感降低很多

回到床上後又繼續之前的姿勢好一陣子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隔天早晨尿尿時擦到一小圈血

比起36W的血滴

這次更像落紅了

但是這天之後肚子反而風平浪靜= =

腰圍還是停留在100cm

但不管是看照片還是實際上我都覺得肚子沒有之前那麼凸了

37w_2  

 

 

37W6D做了最後一次產檢

體重比一個月前多了一點多公斤

整個孕期到目前為止累積了十公斤

牛仔褲變得好憋

天氣變冷又下雨

某天出門時發現靴子竟然快拉不上來QQ

好哀傷

好希望快點卸貨消脂消水腫><

這次產檢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採樣

助產士好溫柔

超輕巧的用棉棒在陰道和肛門口抹一下就結束了

比我自己用棉花棒搔耳朵還沒感覺XD

接下來就是在家等產兆

如果到41W還沒生再跟醫院約產檢

等待真的很難熬阿

晚上睡前的微經痛感真的很不舒服

坐姿轉臥姿時腰後兩側超級痠

很像下彎腰彎很久那樣

我都要側躺讓歡後按摩一陣子才覺得好一點

距離預產期只剩兩星期

歡後越來越開心

我可是越來越緊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