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唸paper度日
越唸越心虛
"If I have seen farther than Descartes, it is because I have stood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Sir Isaac Newton)
我現在正努力的爬
前幾天和歡後去吃中國菜
背景音樂放的是我愛的學友哥
一首接一首 都是我愛的經典
怎麼可以有人唱歌那麼深情
每一句出口的音符都纏綿悱惻
小學四年級時因為吻別瘋狂愛上這個人的歌
國語歌也好 廣東歌也好
聽過就不會忘 前奏聽三秒就知道是哪一首
一轉眼我快二十五
這期間也不是沒有唱歌好聽的男歌手 也不是沒有好聽的歌
但是這種經典就是任何時候只要旋律一響起
心頭就要揪起 眼淚就要盈眶 腦海中馬上有畫面
無論是情書 火花 三天兩夜 失眠夜 ...
全是不能背叛的經典
就像是
各家品牌出了各式各樣的風衣 
看的最順眼的還是Burberry的萬年款
電影裡戀人相擁相吻的橋段再多 
能一再回味的的還是白瑞德離開郝思嘉前的深情一吻
攔腰一抱便成雋永 這是Hollywood式的經典
就像是
便利商店架上琳瑯滿目的糖果
我最喜歡的還是小時候方罐圓蓋瑞士糖特有的香氣
大家都愛的extra口香糖 最近還出了什麼辣死你的口味= =
讓我念念不忘的是老牌的芝蘭 
這是在這個不斷推陳出新的時代無法被取代的經典
我覺得我不是懷舊 也不是缺乏胸襟
只是這些美好的事物溫暖了我的生活
聽著歌 吃家常菜都能瞬間浪漫起來

接下來是我們家妹妹才能懂的點
郝思嘉喜歡的希禮 原文是Ashley!!!!!!!
還有摸胸部測天氣的是不是媽媽咪呀的女兒!!!!

生活裡好多驚喜真令人開心
不過查paper查到原來早就有人做過就不怎麼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