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晚上跟室友們玩愛丁堡版的大富翁玩到早上四點
(可見它有多好玩...!!!!)
今天還是很有精神的一起去IKEA買生活用品
不得不說 這裡的IKEA還真大 逛兩個小時多就整個累
為了避免過度消費 我們還事先列了清單
(不過我們也實在太低估自己==)
我失去理智就算了...還有人在旁邊助陣...
我的房間要變成森林了!!!
那個窗簾實在太可愛
還有很搭的棉被跟枕套
我其實還想再買一個葉子燈回家
但是好像有點太over...所以就放棄它
BUT!! 我買了這個:






登稜!!!!!!!!------------->青蛙的椅子還有我手上那隻青蛙
頭上的青蛙浴巾是Sophia(室友A)的韓國男友送她的禮物
超cutet超想要........!!
功用是洗完頭後
就把青蛙頭戴在剛洗完的頭髮上
然後就可以擦乾頭髮 不會著涼
一整個就很妙!!!
還有還有 我的青蛙們都有帶皇冠喔...
(總有一隻會變王子的吧!!!)

btw, IKEA 給的protocol真的很妙欸
總共兩個步驟
第一步就一張紙上面畫了一個人 他不知道要怎麼組裝
下一步就是他打電話給IKEA...@@
這樣的protocol有給跟沒給一樣吧...哈哈...這裡的人整個太有趣

還有昨天我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
我實在受不了我的瀏海
所以昨晚跟Samantha(室友B)借了打薄剪
心一橫就動手剪了它
雖然室友們都有意思性的稱讚兩句
但我好懷念Able阿...
早知道無論如何都要在出國前先燙直大修剪的...

好的 接下來呢 就是明天的outlet行
聽說是蘇格蘭地區最大的outlet
雖然今天很累 但是我非常期待
冬天要來了
我也要冷死了(full stop)

Aha! 最後悄悄的來介紹一下我的室友們^^




右邊是室友A 左邊是室友B

這位是唯一的西班牙男孩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