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事約好今天要一起出去玩

研討會的第一場演講五點半才開始

時間很充裕

昨晚很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兩點就醒來= =

勉強睡到六點

年紀大了...一點點時差就要命

熱死了 是誰跟我說波士頓很冷@@

幸好錯過上星期的熱浪

不然我就要融化在波士頓了

習慣愛丁堡的冷天氣後一點點熱都受不了

還好風吹來是涼的

今天穿了平底鞋

底超平的我走到快要翻臉

但是因為是跟同事一起所以拼命忍住

他沒有說累我就不會提議找地方坐下

從東北大學宿舍走到市區還真不是普通遠

腳超痠的

早知道就坐地鐵

尋找自由路徑的路上我們找了間早餐店

超好吃的我的媽呀

有兩顆蛋可以自由選擇煎法

培根香香脆脆好吃得不得了

馬鈴薯塊也很夠味

吐司普通

加上一大杯現榨柳橙汁!!!!!!

只要十二美金

超級好吃好喜歡呀

現場人非常多

小小一家店快被擠爆

早餐有很多選擇

有法式土司加上水果煎餅 還可以淋上楓糖

有香蕉草莓拼盤加上墨西哥捲

也有西班牙蛋餅和其他三明治類料理

好想再去一次

IMG_2126.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沿著自由路徑一路往前走

先參觀了超級有歷史感的州議會

再一路走到海邊

腳真的快要斷掉了

不過海邊好美

坐在岸邊吹海風跟同事講劉船長傳奇

天空很美海水很藍我很開心

如果歡後在就更好了

IMG_2142.JPG

IMG_2144.JPG   

接著又走了一大圈才發現我們早就經過舊議會和大屠殺的遺址

最後在快要熱死跟累死的時候

我們到了昆西市場

走了一圈發現人太多就決定在外面挑一間餐廳吃中餐

說時遲那時快

旅遊書上推薦的鹽狗燒烤酒吧就突然出現在眼前

那就只好吃這間囉

太餓了所以點了很多

蛤蠣巧達濃湯超~~~~好喝

香濃又充滿蛤蠣鮮味

喝上十碗都沒問題

IMG_2147.JPG

前菜是好吃的沙拉已經進肚子了

主菜是奶油香煎龍蝦鱈魚蝦子跟干貝

好肥嫩的龍蝦太好吃啦

不過我也好想吃吃看要自己剝殼的龍蝦呦 

我同事人好好

一直要幫我付錢

那我就不客氣了XD

IMG_2149.JPG  

吃完大餐也該是時候去會場報到哩

其實也是快要累死了

血糖升高後超想睡覺的

但一走出餐廳就被昆西市場前的街頭藝人表演吸引過去

好幽默的一個人

本來已經要離開了卻不自覺的就坐下看表演XD

用下巴頂推車超厲害 

推車看起來很重欸

 

IMG_2155.JPG

然後依照慣例這種秀總是要羞辱一下觀眾的XD

他找來的兩個爸爸都很想紅

他讓兩個大男人躲在箱子後面然後自己想出場姿勢 

IMG_2156.JPG

這位爸爸還算斯文客氣

IMG_2157.JPG

這位.....尼砍砍

超有喜感的這位先生

他兒子(是個不小的青少年)在我前面笑得花枝亂顫  

IMG_2158.JPG  

然後竟然還跳起舞來

我都想給爸爸們小費了XD

配合度第一名

IMG_2160.JPG

螺絲起子...三角筒...馬桶通....這三樣寶物?!除了可以在空中拋接

還可以當成帽子XD

左邊爸爸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

不過這個街頭藝人的平衡感很好欸 

竟然可以這樣站在上面玩拋接

而且最後他很聰明

直接就說這個表演起碼值五塊美金

如果想給小費就不要低於這數字

要是大家想給二十美金就直接給四十好了XD 

IMG_2165.JPG  

一個有趣的表演真的能讓心情變得很好哩

表演結束後我跟同事就帶著滿足的心情心甘情願的搭地鐵回去報到了(總算)

((吃了蛤蠣龍蝦看了海看了秀還不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