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研討會超級累

從一早八點十五分就有演講到下午六點半@@

下午三點我已經左耳聽右耳入了 

決定趁亂溜出來逛街

我覺得波士頓沒有很好逛@@

比較起來去年在多倫多逛得好嗨XD

但是海鮮實在是太好吃了

風景古蹟也很棒

搭了地鐵在州議會站下車

前往昆西市場周邊的購物街

馬上就被A&F吸引進去

整間店都是他們家的香水味

好香好好聞好~~~~man阿 

整個雌性激素都要爆表了

本來想買給西班牙男人的

但是一瓶香水他都要噴好久想想還是算了

開心的買了軟棉棉超級舒服的棉質外套

店員好親切耶

用超級誇張的笑容跟我說掰掰

試衣間也很大很舒適

接著肚子餓了就直衝昆西市場覓食

362f40.jpg  

這個時間人潮還沒有很多

我猶豫了好久決定在這家oyster bar坐下來

一個人坐吧檯的感覺比坐餐桌好一點XD

點了一杯啤酒一碗蛤蠣濃湯和一盤烤蚵仔

蛤蠣濃湯可以裝在麵包盅裡喔

但是我在減肥 哈哈哈哈(那點啤酒的意思是

其實是那個麵包太大 

我覺得吃了它就吃不下其它東西哩

78e5d60.jpg

真材實料的蛤蠣巧達濃湯阿阿阿阿

比在鹽狗餐廳喝到的更濃

超級超級香濃

每一口都很鮮美每一口都有蛤蠣

好吃得要命阿

我當場還考慮要不要外帶一份當消夜吃(幸好我理智還在)

為什麼都是海港愛丁堡沒有這味

78fbfe0.jpg

龍蝦有點吃膩了(欠揍)

今天來點個酒吧特別蚵仔料理

等了十分鐘

現烤的蚵仔發出無與倫比的香氣

蚵仔上面裹了麵包粉之類的東西和奶油一起烤

擠上一點檸檬汁送入口中我眼淚都要掉出來了(不誇張)

感覺應該跟吃到食神做的菜一樣吧

太~~好~~~~~~~吃啦

好想多點一盤但是又怕老闆誤會

一口蚵仔一口啤酒

我都要飛上青天了

 吃飽喝足後從吧檯椅跳下來

用雙腳走路的時候輕飄飄的

結果我竟然不自覺呵呵笑了起來

等我發現的時候嘴巴早已經咧到腮邊啦

路人一定覺得這女人有神經病XD

e42b650.jpg  

爽快的填飽肚子後

經過正在打折的AE又被吸進去了(好可怕的黑洞)

買了同樣軟綿綿的T給歡後

((噢噢 我真是好女人 怎麼還不快娶我 怒!!!!

還買了一件歡後說是伐木工人或是女同性戀才會穿的格子襯衫(是有什麼毛病= =明明就很可愛)

然後我就累了

所以打道回府

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好逛了說@@

研討會只剩下明天最後一天了

明天晚上還有個宴會

不知道我的poster會不會得獎哩

算了= =所有教授都有貼poster 得獎哪輪得到我

一起參賽實在是太奸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