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w高層次超音波_1.JPG  

以上四張超音波照看得出來端倪嗎...

 

 

22W肚子一下子就大好多唷

整個凸出來了

21-22W.jpg

 

 

 

這兩週最明顯的症狀是血鼻屎

聽起來很驚悚事實上也真的很驚悚

不知道為什麼無時無刻都覺得鼻子裡有東西

用衛生紙一擤整個都是血

有次坐火車的時候還不小心嚇到對面的乘客@@

每天一直擤鼻子我都快成為沒有鼻膜的人了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胎火旺

前幾天早上發現嘴角裂掉

水一直喝還是覺得很渴

夏天好難過呀><

 

21-22W_2.jpg

 

 

22W的時候預約了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這是整個孕期的最後一次超音波

我跟歡後都很期待

幫我檢查的是個臭臉的女醫生

一言不發的掃過所有器官

歡後中途提問時她還不耐煩的說等下會詳細解釋

掃超音波的時候寶寶在螢幕上超可愛

小手小腳小GG看得一清二楚

歡後問她是否會給我們照片

她說當然會呀

檢查結束後我一看照片整個臉都綠了

總共四張、每一張都很幽默= =

這張是一根大腿骨

22w高層次超音波_2.JPG

 

 

這張是頭

22w高層次超音波_3.JPG    

 

 

這張應該是俯瞰頭吧?!

22w高層次超音波_5.JPG  

 

 

最後一張我不知道她想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

22w高層次超音波_4.JPG  

 

 

是不是超令人傻眼= =

最可惡的是說好的詳細解釋呢

醫生給了我們一份報告和"照片"後就想要送客了

我問她我的肚子常常會硬硬的是不是宮縮

她面無表情的說等你每五分鐘緊一次的時候再通知醫院就好了

= =五分鐘緊一次不是就是要生了嗎...

我現在才22W耶

越問越氣

我跟歡後就趕快離開醫院了

好討厭這醫生

我不想被她接生到阿><

好消息是歡後二號身體健康體格強壯~

還很乖巧的是頭下腳上的優良姿勢

接下來就是快速成長期囉

加油加油要好好吸收營養

把媽媽的肥油也一起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