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撐吃得好累

好會煮的夫妻倆

今天的慶生趴一直從下午茶延伸到午夜

一直吃一直吃好開心

我每天都想要下午茶好不好

泰式晚餐的美妙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只能用好多星星來說明我的喜愛

今天的背景音樂由我的埃怕當DJ

風格多變老歌新歌什麼都有

大家都喜歡五月天喜歡陳綺貞還喜歡劉德華XD

謝謝你的愛大家都會唱好好笑

回家的路上還是一如往常的三步併做兩步走

手機緊緊握在手裡飛快的競走回家因為很害怕有人要欺負我

(這女人妄想症很嚴重)

湯姐姐生日快樂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又不是我生日)

好像有點忘掉歡後不在身邊的難過了

一直想要跟他講話就一直不顧一切的打給他

結果就是十鎊一下子就沒了

遠距離最傷的不是心而是電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