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妳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學友哥的離人唱到我心坎裡去了

好孤單

走在路上回到房間

明明春天到了怎麼還是冷冷清清

好聽的歌想分享

有問題想發問

聽說好看的電影想一起看

想一起對著電腦工作

想要轉頭就能對上目光

好難

老是心心念念著一個人老是分神

真的好難

賤老闆惡狠狠的威脅我快寫論文

可是我還是想不顧一切的去西班牙

幾天也好

昨天翻著行事曆把分開的日子一天一天填上數字

一口氣快速的寫到一百

但是日子偏偏走得很緩慢

好軟弱 好像快要失去能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