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再說一遍

這仙人掌是我辦公室裡生命力最強的生物

從小小一盆變成現在擁擠的模樣

我認真的考慮換盆

但一怕我被刺到變成睡美人

王子又在西班牙遠水救不了近火

二怕一換新家他們不喜歡死給我看怎麼辦

老闆的辦公室有個很大的沙缸 裡面的仙人掌同伴都在熱情呼喚他

但我討厭老闆所以他還是要跟著我(任性)

上周五我看他們一直在我電腦旁邊站岡很辛苦

為了體恤他們證明我跟我老闆不一樣

下班前就把他們放在窗邊

星期一一來就看到這般光景

瑜珈正夯



你看看 能屈能伸

小事看世界

被凹來凹去折來折去也沒有關係

只要夠有韌性

過兩天又是直挺挺的好漢

(換個方向擺,他們真的兩天後又立正站好了XD)

其實他們只是想要曬太陽而已

我也想曬太陽

一個人的愛丁堡需要更多的陽光



今日晚餐:

前晚的蔬菜湯加兩株白菜加兩根蔥加一把冬粉加上滿滿的胡椒粉

好懶惰 一點也提不起勁煮飯

一個人看電視

又是六人行最後一季最後一集

又開心又難過

加上聽到爛的Ross的告白

不知道是因為太感人還是太想他

這碗冬粉湯很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