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離請選在凌晨

我以為我會很傷心會抱著歡後的大腿哭泣說不~~要走

事實上我還是挺堅強的

歡後的飛機一早六點半起飛

四點半就要搭計程車去機場

晚上十點他還在做最後的整理

我難過到連最愛的蔬菜湯都喝不下

想說說話又怕眼淚失控

沒什麼好哭的 又不是分手

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老天總是一直幫我的

十一點歡後收到一封太空署寄來的信

信上說四月二十九日要去馬德里開會 五月初簽約 六月一日開工

腦中還在情緒化的我一下子情緒就被抽走

就像是重開機一樣

歡後問我開心嗎 這樣等他簽約完回愛丁堡就還能陪我兩三星期

太好了 多了幾個星期像特赦一樣

凌晨四點聽到歡後起床梳洗的聲音

跟歡後說了句我愛你

但我好累

腫起來的眼睛疲憊的連睜開都有問題

四點半

歡後吻了吻我的額頭 跟我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說好 你也是 眼睛還是半閉著的

我聽著歡後下樓的聲音聽著計程車關門的聲音聽著車子開走的聲音

我在枕頭裡說了掰掰

難過的情緒抵不過睡意

一醒來發覺只剩我好像也還好

所以說分離選在凌晨好

什麼情緒都少一半

一早要把房子訂下來所以匆匆忙忙的化了妝

六月十五號是住進新家的日子

在那之前要先想辦法減少我的家當不然搬家會死

還要織幾個隔熱墊給歡後未來的家給我跟登登登的窩

也順便消耗堆到天邊的毛線

不要的衣服要丟掉不穿的衣服要送捐

光想就好多事情阿@@

處理完房事到街上走走

逛了逛H&M買了長洋裝又到Whittard買了蘋果茶粉

回家的路上順便去郵局領了從加拿大寄來的葉子茶

配上M&S出的皇家婚禮紀念喜餅

今天的午餐好優雅



盒子很漂亮上面有西敏寺圖樣

有三種不同款式的樣子

拿來裝化妝品應該很不錯

裡面就是蘇格蘭的奶油餅

很好吃但是這餅也太大

一打開有點傻眼

但是配著茶吃會停不下來



這是加拿大來的立體茶包

小葉子好可愛阿



茶葉用厚紗網包起來整個很有氣勢

質感很好哩



這包是茉莉綠茶

一泡進熱水茉莉香味就散開

甘甜順口包裝又俏皮

邊看邊喝心情也好起來



等等要去健身房

就趁這段時間好好的運動鍛練吧

反正家裡也沒有人等我吃飯(哭著跑開><)

一個人的生活第一天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