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行其實很短
所以光是周末是玩不完的
這天我們來的地方是市中心的公園
漢堡的公園超多的
這裡靠近港口
有很多人來這裡玩帆船划獨木舟

這是等待公船的站牌XD
超可愛的


假日來這裡野餐划船好棒阿
不過我看船上的女生很冷的樣子
漢堡這時的氣溫在22度左右
在水上應該更寒吧



漢堡有河有港有湖
是德國橋梁最多的都市
橋旁的柳樹襯的背景好有氣氛喔


這天最特別的是我們坐著姐姐的BMW逛大街
姐姐開車超快超猛= =
她說她在高速公路上曾經全速開過她的愛車
最討厭看到捏扭捏捏開車的人
她停車都是快甩的
不這樣快速停車別人會把車位搶走= =
歡後很喜歡這台車的樣子
那平常那麼討厭名牌是怎麼一回事
車牌的BA是姐姐的名字喔


在漢堡的最後一個晚上
爺爺奶奶帶我們去他們最喜歡的中國餐廳吃飯
奶奶還盛裝打扮哩


爺爺在炫耀他不用彎腰就可以穿鞋
奶奶說這就是啤酒肚的來由之一XD


他們每次來都會摸摸彌勒佛的肚子
因為這裡的服務生跟他們說這樣會帶來好運


這裡的服務生是我看過在國外中國餐廳裡最熱情友善的
在國外吃過中餐的人都知道
大多數的服務生臉都很臭
像被倒會一樣
這真是一個謎
所以他們一家超喜歡來這



這裡還有蒙古烤肉喔
他們覺得很有趣又很棒
我想他們應該會很喜歡鐵板燒
怎麼沒人想在國外開一間


吃飽喝足後姐姐繼續開著她的愛車帶我們到漢堡的紅燈區見識見識XD
這裡好幾條街通通都是脫衣舞孃酒吧
店面門口都是皮條客?硬拉著落單的路人進去
路上就有兩個可憐的中國人被慫恿進去了
姐姐說進去這種酒吧沒花個幾百磅你是出不來的
而且要是小姐硬開香檳叫你付錢
你不能不付
就算叫警察來
警察也不會管


害我一直把歡後抓得緊緊的
很怕他被帶走XD
不過這裡同時也是很熱門的趴踢地點
所以純喝酒的人很多
這種地方還是熟門熟路的人帶比較好


這棟建築很妙喔
每一個窗口都是一個房間
每個房間門口都有一個小姐
你在房門外選了小姐後就可以進去房間裡的小酒吧喝酒看脫衣秀辦事了XD
這幾條街是妓女的集散地
路邊一排都是站壁的
天氣很冷所以他們也不會穿很少
看起來跟路人其實沒兩樣
這裡妓女合法
但因為她們來自的國家不同
街上常有幫派為了各自的地盤幹架
警察局就在這區域的中間維持秩序?


這裡什麼店都有
紀念品店
情趣用品店
讓人眼花撩亂


最妙的是這家店賣槍
是真槍欸= =
就這樣擺設在窗前我好害怕
在德國擁有槍枝是需要執照的
這麼大喇喇的...


姐姐送我們回家前還在紀念品店買了兩個杯子送我們
那個城堡是不是超可愛的
姐姐之前已經買了餅乾和可可粉給我們
但是她說她想來想去那個吃完就沒了
杯子放著隨時都能想到漢堡
超貼心的是不是
嗚嗚嗚 這一家人超好的阿
我也要努力當個貼心的人


隔天一早
爺爺奶奶又開著車送我們到遙遠的機場搭機
還做了好大的三明治讓我們帶著吃
我們幾乎素昧平生
靠著一點薄弱的血緣關係
卻被這麼用心的對待
真的是無以回報阿
回愛丁堡後我跟歡後哥說他們一家人超好的
歡後哥驕傲的說當然
這是他的家人阿:)
因為他們我在漢堡有了很棒的回憶
三年前也是因為另一家人讓我對明斯特想念不已
我好幸運
遇到的都是這樣熱情友善又有趣的人們
我好幸福
最棒的是歡後也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