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個月過的好快好開心也好累
重點是這三點幾乎都因為陳大潔哩 

說了好久的愛丁堡之旅
陳大潔終於千里迢迢的來我家讓我養@@
講不完的話還有笑不完的點
這些日子好歡樂
歡後還很嫉妒的說 你好久沒有生氣咧
不過也好累
好久沒有頻繁的下廚了
因為某人說無肉不成餐
所以我跟媽媽一樣 
每天要絞盡腦汁的想菜色
然後還嘗試了西班牙料理





這樣可不可以當西班牙媳婦:)
有天炸了三人份的鹽酥雞
炸的過程看到雞塊一直吸油
害我很爽的吃完後馬上想到的是脂肪大軍排山倒海而來的樣子
這是我在愛丁堡吃的最健康的一段時間了
..會瘦嗎= =
最近吃好多海鮮好開心
魚店老闆人好好
看我人虛送我魚頭還送我魚肚
這些在外國人看來噁心八拉的東西可是寶哩
R熬的魚湯好香好補

思潔來了還帶領我進入臉書餐廳遊戲的萬惡深淵
一開始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發現竟然大家都在玩
我就淪陷了
現在去實驗室分析數據的時候也會一邊開著臉書的視窗
默默的升級
我發現我都存不到錢
一賺到錢就被我拿去買裝飾品
現實中好像也是這樣 = =
這算是可以反映個性的遊戲嗎

很久沒有更新網誌 
所以很多事要一次講完
其中之一就是我通過第一年博班資格考也註冊為第二年的學生了
所以剩下兩年咧  
加油加油  兩年就結束這個地獄了
口試委員當天問了好多問題關於我的人生規劃
問我想不想待在科學界
我很老實的說我不知道
他們就問那我想做什麼
我大概是神智不清了
居然給他們看我的手工作品照片
然後說我想做這個
我可以不眠不休的做我的手工
可是我無法同樣的對待我的實驗
口試委員一直不斷的跟我說
要是我想待在科學領域 
我的教授們會是我很堅強的背景
他們都是出了名標準高的人><
可是所以呢
過了好幾年 
我怎麼又回到原點...

為了畢業
我要好好的跟實驗室當好朋友
首先就是佈置我的辦公桌
買了一盆仙人掌和一盆小玫瑰
原本含苞待放的小玫瑰 
現在已經是盛開的大玫瑰了
原來玫瑰可以開到那麼大花瓣那麼多
有趣的是同一株的玫瑰長相不一樣哩
其中一朵長的不像玫瑰像薔薇
我把她們放在窗前
看她們每天努力吸收蘇格蘭短暫的陽光努力長大的樣子
我就想著也要努力的讓我的實驗能開花結果
現在又多了七個花苞
我要跟我的玫瑰一起成長一起綻放 


我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做完實驗分析完資料
回家和歡後一起吃晚餐接著做手工的時間
之前鉤了一個茶壺套給C

憑感覺鉤的感覺真好
接著又開始毯子計畫
然後不知不覺也把求婚計畫完成了
講到這個就覺得心酸
如果是做給自己的多好
然後我發現陳大潔當不了我的伴娘了= = 
因為她兩年後要結婚了!!!
是在搶什麼
不過我好羨慕小鑽戒噢
是不是到這年紀
紅色炸彈就會源源不絕的來
好像真的到另一個階段了呢
不知道我十八歲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二十六歲的樣子
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會不會對現在的我滿意
從前在被窩偷偷許下的願望全部被我一個一個淘汰
這幾年我學的最快的一件事就是學會不妥協然後學會放手
可是我沒有忘記怎麼許願
我也沒有忘記怎麼揮霍我的勇氣我的青春還有金錢 (rz)
所以即使我現在在做的事很累人很消耗腦力體力心力
我還是會奮不顧身的找尋我存在的價值
不知不覺就變成月記了 
越打越多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