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驗做得很晚
通常回到家都已經是無腦狀態
沒有腦當然不能念書
網路很慢 早就放棄看線上影集了
所以最佳娛樂就是大家的網誌 PTT 以及 連環新接龍
尤其是連環新接龍
最難的關我破了五次
我想要到每次玩都能破關的境界
所以每天吃完晚餐 打開電腦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啟遊戲
我整整玩了兩個多月...
歡後每次看我玩都會惡狠狠的瞪我
他覺得這玩意讓我中毒太深
可是我超享受最後勝利的煙火
好有成就感
做實驗也能這樣就好
可是最近我發現了新樂趣
因為記錄過後的神經細胞要染色
所以要作久違的bench work
離開那些鬼機器好開心
我喜歡拿pipette的感覺
要是我的細胞能用養的就好
這樣可以偷點閒不用一直對著機器作業
不過我倒有新領悟
最近我旁邊的機器有了新主人
兩個女人昨天用高分貝的音量討論笑鬧的時候
我完全無法專心
很想叫她們閉嘴= =
可是她們看起來年紀不小 
還是不要惹她們比較上道= =
結論是做電生理還是在安靜一點的環境好
我以前還抱怨這個沉默是金的地方
我錯怪他了@@


因為白天很多煩惱
晚上睡覺也都睡不好
我都數不清做過幾次關於實驗的夢了
不是夢到沒切好腦片
就是夢到我怎麼patch都不成功
然後兩個教授開始用各種方法逼我自願放棄= =
再不然就是夢到以前的事
好事就算了
都夢到阿哩不搭五四三的
然後在夢裡都會哭很慘= =
昨晚的夢我還記憶猶新
我夢到有一天放學回家看到麻跟留迎迎把我的東西全部搬上計程車
麻說跟男生住不好啦  快回家
接著我就趴在樓梯上哭 
而且很久!!!!!!!!!!!!!!!!!!!!!!!!!!!!!!!!!!!!!!!!!!!!!!!!!!!!!!!!!!!
連在夢中我都知道我哭了真的很久 而且是那種聲嘶力竭的哭
好可憐噢><
為什麼在夢中也要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