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夢想是什麼
從小到大我的夢想爆多的
大到環遊世界 
小到跟英國人講話(哈哈 我超愛牛津腔的阿)
迪士尼是一生最重要的夢想之一
我其實很不喜歡看卡通
可是我超愛迪士尼的動畫和電影
不管是經典系列的小美人魚 美女與野獸 獅子王 阿拉丁
灰姑娘 睡美人 白雪公主 小飛俠
或是Mary Poppins...The jungle book...綠野仙蹤
我都好喜歡~~~~~~~~~~~~~~~~~~~~~~~~~~~~~~~~~~
我喜歡迪士尼式的浪漫配上迪士尼式好聽又琅琅上口的音樂
能理解我的喜愛程度的大概就是我們家劉盈盈了吧
而且她很可惡的在奧蘭多迪士尼待了半年
好好噢 超羨慕的
而且連Joaquin也在迪士尼工作過!!!!
大家都跟迪士尼好親近阿 
迪士尼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就是個很華麗 很酷的樂園
但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哩
先不提自己是個超級大影迷
我第一首會的英文歌也是迪士尼的
小時候學英文我很懶得查字典
可是太想要聽懂歌詞又想要背起來能跟著唱
所以卯起來學
加上每年Connie不斷的洗腦space mountain有多好玩
迪士尼的梗也是和劉盈盈之間的樂趣之一
就是那種只有對方才會知道的笑點
漸漸的迪士尼的印象就這麼深刻的植入我的心裡
原本以為得等到博班畢業才有機會去
沒想到去年劉盈盈給我的生日影片裡的MK煙火真的幫我實現願望了
機會來了 當然拼了老命也要得到(咬牙握拳)
事情有輕重緩急 我想這就是又重又急的那部分了
爆肝又爆腦的課業拼完後
就是美夢成真的旅行了哪(熱血)
雖然短短五天 
不過我超開心超開心的
這次還特別訂了迪士尼裡的加勒比海海灘度假飯店
一個人一晚五十磅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我到最後一刻才發現有房間內點餐服務還有spa按摩
>< 來不及了拉

這是check-in時飯店接待人員給我們的導覽資料
迪士尼世界的主題就是celebrate today
我很喜歡
不管你來的目的是什麼
就是要開心的慶祝
接待人員叫做David
特別記住名字是因為他是我們的大媒人
David一開始就歡樂的說 我跟你生日只差兩天欸
是同年的兩天喔
所以小我一點點== (><機車)
然後他就問我們來迪士尼慶祝什麼
接著就硬塞給我們Just married
阿哈哈哈 然後還硬要問歡後說 你們什麼時候結婚的阿
歡後也愣愣的說 上星期吧
哈哈哈哈
你們說 這樣是不是大媒人
重點是pin超可愛的




我們一整天就這樣把pin別在身上
超多人對著我們說恭喜
一開始還很害羞
後來整個開心又自然的說 謝謝
排遊樂設施的時候還有美國大嬸閃著淚光說恭喜你們
我是灰姑娘的大影迷 我好喜歡那個pin阿!!
哈哈哈哈 可惜大嬸已經有好幾個小孩了還有個高大的老公
無法假裝剛結婚
剛到的第一天剛下過雷陣雨
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我跟歡後坐了很久的車從邁阿密到迪士尼 肚子超餓的
一放下行李 馬上就坐車去Hollywood studios園區
話說迪士尼超大的
園區之間大概都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鐘的公車時間
根本就已經是迪士尼市了
路上的路標也都是米奇頭的造型
超酷的


因為想節省時間
而且劉盈盈說必吃
所以我們就買了這個!!!!!!!!!!!!!!!!!!!!!!!!!!!!!!!!!!!!!!!!!!!!!!!


將將!!
烤火雞腿
超大一隻的
比一般雞腿大四五倍有
整個很誇張的大
好後悔買了兩隻
因為我只吃了半隻
剩下的全進了歡後的肚子
不過很好吃歐
酥酥脆脆的皮很有嚼勁




可是一吃完雞腿我們就去坐恐怖塔(後面磚紅色的建築)
玩完超想吐的 
而且事先我們都沒有猜到會這樣整我們
所以兩個人出來心臟都很無力@@
其他還有超多有趣的玩意
我們很幸運
路上遇到大嬸給我們多出來的fastpass
所以我們就一路暢通無阻的玩遍所有的設施
幾乎沒有排到隊
超歡樂的


沒想到歡後居然最喜歡玩這個= =
這是3D的射擊遊戲
有螢幕的地方用右手一直拉那條線就會發射
很好玩 但是手也廢了
整個痠到一個爆
然後最後會有總射擊率還有得分
射擊遊戲是歡後的菜(筆記)


這是坐導覽車遊電影幕後的道具展覽時前面坐的小可愛
她好小喔 可能才生沒多久
一雙眼睛骨溜骨溜的看著我們 
超級可愛的


另一件有趣的是路邊都有這種招牌
我們還想說哪來的鴨阿


結果晚上回飯店就遇到這一群
一直要朝我走來
搖搖擺擺的好可愛
其實我們還看到好多隻野兔 還有大田鼠
都不怕生哩 嘴巴一直嚼嚼嚼的吃草
好和諧安詳的一個地方阿


我們住的飯店有六個人造海灘和六個游泳池
沙灘上有躺椅還有吊床
晚上我們就躺著看星星
吊床晃阿晃的好愜意
還聽到MK的煙火
一整個很興奮阿
走了一整天的小腿要廢了
但是因為是迪士尼
所以睡覺和休息這件事就先犧牲好了
可憐了歡後:P


最後秀一下我的寶貝
這是我一直嚷著要買的頭紗還有禮帽
超棒的吧
我結婚也要戴這個(灑花轉圈圈)
後面的房間很模糊但是很酷
牆上是nemo  床單也是nemo喔
全部一整套 好酷
晚上睡覺時是想著隔天MK的煙火入睡的
也太幸福了吧~~~~~~~~~~~~~~~~


大家晚安 要跟我一起期待聽說是全世界最豪華的煙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