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累 但因為是迪士尼
所以今天也要很有精神的早起!!!
歡後穿上了可愛的卡通T
Mickey用西班文說我不懂喔
男生的T比較好看欸
我喜歡有劇情的 
結果我一件都沒買@@
現在想想好後悔><



話說我有一百年沒有穿短褲出門咧
今天兩個人都是悠閒度假風


一早到Magic Kingdom升旗:)
早起還是有收穫的
沒想到居然有開幕典禮欸
有可愛的早安歌
然後卡通人物會搭著蒸汽火車進場喔
好歡樂
然後又有小孩被嚇哭了
到底是哪一點可怕了
小孩真有趣
一早的熱血奔騰讓我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低了一滴眼淚@@
太感動了嘛





這是美麗的城堡
好像假的
但其實這時候我們在掙扎要去吃早餐還是要先搶遊樂設施玩


最後食慾大勝
可愛的米奇鬆餅配上楓糖還蠻好吃的
米奇頭真是無所不在阿
但其實還是很餓@@
在美國不管吃什麼都是配可樂
我的胃大概被腐蝕得差不多了吧

第一個玩的竟然是投幣式射擊遊戲
真詭異 為什麼還要另外收錢阿


這個有點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沒有那麼刺激
但是造景很酷


途中還遇到阿拉丁跟茉莉公主
小女孩穿成白雪公主的樣子好可愛呦
城堡裡有個地方可以幫小女生化妝打扮成小公主
我好想進去


這是米妮粉紅的家


廚房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冰箱有點小
哈哈哈 我是愛吃鬼 


接著是冷冷清清米奇的家
呵呵 沒什麼人氣
大家都喜歡粉嫩的米妮家
歡後很瞎
他跳進圍欄裡想做在椅子上拍照
結果警報器就響了
哈哈哈 自以為沒人看到哩


一路上有很多紀念品專賣店
好多米奇跟米妮擺一起很壯觀
現在想想怎麼沒有多帶幾隻回來
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了拉


接著讓我眼淚掉不停的就是晚上城堡上方的煙火
搭配音樂還有口白
照亮夜空的華麗煙火整整施放了十五分鐘左右





MK的煙火真的好棒阿
我身邊擠爆的人群一直傳來哇哇哇的讚嘆
整個Magic Kingdom的天空很燦爛
我期待了好久的就是這個
去年留盈盈錄給我的生日影片的煙火真的讓我的願望成真了




美麗的城堡
美夢成真的煙火
還有迪士尼的夢想
再加上這個眼睛快睜不開的傢伙
這是我最難忘也最棒的旅行
待在迪士尼的日子只剩最後一天了
明天的行程是到熱到快中暑的動物王國看辛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