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下雪一直下雪
又冷又濕的愛丁堡什麼時候才會放晴
今天早上身體不舒服
下午就自動的請假了
雖然很想一直躺著
但有些事情還是要處理
所以拖著身體到街上
然後很順便的逛了起來= =
一個人逛街果然很沒有克制力
不過沒有人催的感覺真好
盡情的試妝 盡情的試衣服
這裡的boots和superdrug很好逛  
想幹嘛就幹嘛沒有人管你 也沒有人來推銷
我在Rimmel買了兩支唇膏和一支唇蜜
大大推薦!!!!!!
唇膏跟唇蜜都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唇膏超顯色 
我買的一隻是裸色 一隻是玫瑰紅
我天生就是個紅唇女孩= =
一上唇膏居然把我唇色都蓋住了
非常厲害 而且頗滋潤
畢竟我沒有很多樣本可以參考
其實我不太喜歡塗東西在嘴上
一來是因為我懶得先遮唇色 好麻煩= =
二來是因為常常需要嘴唇的接觸>///< 感覺不太健康
但少上唇膏這個步驟感覺妝就不完整
雖然我本來就很懶的化全妝
黑眼圈意思意思遮一下 上個腮紅 眼睛輪廓化深就以經很了不起了
可是懶人也會羨慕別人閃閃發光 看起來很可口的嘴唇
阿哈哈哈哈
孟孜可以去試試  你不是很愛唇部用品
其實我覺得你什麼都愛......
唇蜜聽說很多人推薦
他不黏就讓我很開心了
價格也很親民
一支唇膏合台幣兩百元
另外 我還買了benefit的腮紅
新出的coralista
不是粉色系
哈哈哈哈 他是個無法形容的顏色
偏蜜桃色且有很細緻的金粉
在我臉上居然有白裡透紅的錯覺
專櫃的妹妹一幫我刷上 我們兩個就開始讚嘆這顏色 
他有淡淡的香味喔
刷起來氣色很好 
很健康很嫩的感覺.....
我辭窮了
專櫃妹妹人很好  在我的眼影上補了紫紅色的眼影粉
好好看  可惜我不喜歡眼影粉 飛來飛去好麻煩
不然這顏色挺美的
哈哈哈 總之買了新腮紅很開心
還買了"that gal"
算是妝前乳
是飛壘口香糖的味道喔
好可愛 好香-->這是我買的原因
哈哈哈 亂花錢之後還一個人去吃了好久不見的麥當當
歡後不喜歡速食>< 
害我很久沒吃我最愛的雞塊餐
居然真的有年輕人不喜歡麥當勞@@
然後  
因為留宜婷一直靠邀台灣沒有topshop和zara
我就抱著幫她看貨的心態在店裡晃個兩圈
阿哈哈哈哈:)
我發現今年春夏開始流行紫色長風衣
光是topshop就有兩種款式
gap也有
好美麗阿
不過我外套真是多到一個爆
我的理論是天氣冷到在室內連外套都可以不脫
那還買上衣幹嘛
阿哈哈哈哈 外套的噱頭大很多
其實都是自己愛買= =
今年也有出很多澎澎袖的短襯衫
好多粉嫩的顏色
當然也有萬年不敗的點點 小花等圖樣
現在只欠東風阿
春天快來吧
過兩天是情人節
蘇格蘭人挺浪漫的嘛



這是城堡下積雪的一塊草地
有一顆大大的愛心 中間還有名字
這麼顯眼的地方 
尤其王子街上人來人往 抬頭一看就一目了然
想必是要求婚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專櫃妹妹看到的同時都不約而同的交叉了手指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不要下雨
哈哈哈哈
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