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不能接受自己的不聰明


這樣想坦然很多

二月一下子就到了
最近很頻繁的下雪



我很喜歡軟軟綿綿的雪花落在髮上溶進髮間的感覺
不喜歡撐傘
要是再來場大雪就好了
我想要積雪很厚可以堆雪人的那種
今年情人節前跟去年一樣
周末都得早起趕工
這就是住在一起的壞處
一點點驚喜都很搞岡@@
去年做了一本大相簿
本來不想動手為難自己的
但歡後無意間說不曉得今年有沒有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明明就沒什麼閒暇時間
還是買了相簿 洗了照片 
九十點還龜在辦公室裡剪剪貼貼
忙了一星期 
終於完工了><
我其實比較擅長這種事= =









其他的都放在相簿裡 
因為做好也不想藏起來了
所以就提前送給歡後
他除了感動的紅了眼眶之外
還不忘問我明年也會有嗎
可不可以至少做個五十本
= = 好奸詐
最近周末的娛樂都是看電影
這星期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和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班傑明很好看 推薦大家看
布萊德彼特果然不只是帥而以
另外一部就空有主題但內容普普
害我之前期待了很久
很多大咖都沒有好好發揮演技
更糟的是
因為放映廳很大 座位很寬
我旁邊的女生居然把鞋子脫掉 一雙腿蜷在座位裡
重點是………….很臭
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會突然臭臭的rz
害我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分心
要是你們  
會不會請她穿上鞋子…..>”<
又因為現場很多女生
整場電影下來啜泣聲絡繹不絕
我都不知道有哪裡好哭的= =
不過Scarlett的身材好好噢
歡後形容那為aggressive
好貼切@@
我好希望我下輩子也有這樣aggressive的身材T T

之前演Devil wears Prada 的秘書是新片Young Victoria的女主角
預告剪接得很棒
很激昂的樣子
我喜歡看這種宮廷愛情片
話說上星期和Claire夫婦一起慶祝元宵節作湯圓
Claire還邀請了Fiona和Laura一起來玩
她們兩個都是愛大中文系的學生
中文講得好好!!!!!
Fiona小時候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住在陽明山一帶
Laura也在台北待過八個月
跟她們聊天真開心





還一起慶祝了Claire的生日



最後呼應一下標題:P


好害羞>///<
下午才跟留迎迎說我好想剪頭髮
上完西班牙文課就馬上衝去家附近的髮廊預約
老闆很豪爽的說那就今天吧!!
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不賴
洗頭髮的時候也毫不吝嗇的用TIGI系列產品幫我護髮
跟寶貝蛋一樣
有甜甜的糖果香
有瀏海的感覺真好
不過當下超想狠下心剪短頭髮
後來還是忍住了
因為頭髮一剪又會變成小鬼= =
而且大波浪長髮的夢總要實現一次:)
說是這樣說 
我想 我還是會再把頭髮剪短的
重點來了
那個老闆人很好
他說以後修瀏海不要錢 也不用預約
就甘心欸*^^*
要轉圈圈灑花瓣了
重點是不算貴 25鎊 (當然不能跟家鄉比阿)
離家一分鐘
!!!!!!
好開心
剪完頭髮蹦蹦跳跳的回家
歡後又是一臉 你怎麼這麼可愛的表情
爽!!!!!!!!!!!!!!!!!!!!!!!!!!!!!!!!!!!!!!!!!!!!!!!!!!!!!!!
可以每天都去修瀏海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