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冷
早上起床整個要凍僵了
加上窗外陰雨綿綿
我的被窩好舒服阿(歎)
去年的九月有這麼冷嗎
我記得去動物園的時後天氣還很暖和哩
上星期天跑去Claire家玩耍
趁著陽光還賞臉
就和Claire夫婦以及從歐洲曬了好多太陽回來的莎姐一起去散步
我好喜歡天鵝湖阿

感覺是縮小版的日內瓦列馬湖
這次的專業掌鏡手是Richard先生
好厲害 我也想要照出有立體感的相片




植物園裡松鼠好多
尾巴是透明的欸 感覺好輕盈
圍在脖子上應該不錯(誤)
把核果放在手心他會小心翼翼的雙手來取喔
好有禮貌阿
跳來跳去的小松鼠都被餵得肥肥的
聽說初春時出沒的松鼠都很瘦
那...你們現在就多吃一點好了
可惜沒看到兔子兔子
Claire說兔子都被狐狸吃掉了
還說看過剩一截的松鼠尾巴= =
怎麼捨得...= =
西班牙人最愛吃兔肉了...>"<
雖然這天一直有烏雲罩頂
但散散步真的好舒服


這星期也有值得期待的事
Mary Poppins來愛丁堡公演 噢耶
手腳很俐落的我馬上就訂了周五的票
然而  最最最期待的當然就是睽違一年終於在這星期上映的SAW 5囉
這星期的實驗日快點結束吧= =
我真是不務正業的孩子
對對     講到博班同學
今天有共同的課 我和另一個英格蘭人提早到了教室
兩個人在偌大的教室不講話很尷尬
我隨口問了句你好嗎
沒想到我隨口亂問 他也隨口亂答= =
然後就繼續等我隨口問
我問了自認為是開放性的問題 但他都結束得很快= =
是怎樣!!!!!!!!
結果在長達十秒鐘的沉默後他問了一個很妙的問題
"when did you learn English?"
噗 我的第一個反應真的是噗.......
"about 8 years old"
這要我接甚麼才好
後來在實驗室附近的走廊遇到他都會打尷尬的招呼= =
我想知道需要多久我們能一起喝酒打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