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好啦 其實兩個多星期前Jazz Festival就趁我還在趕論文的時候開張了
昨天和歡後以及Sam一起去看了開幕的遊行
比去年短很多欸其實
而且英國人都出奇的冷靜是怎麼回事
今年沒有小綠綠
但是有台灣團喔
主題是舞一隻其實有點瘦的獅 哈
超開心的 不過大家都只有在臉上畫個小小的國旗
為什麼不弄個真正的國旗來咧
加拿大(?)有派三個美眉在隊伍後面甩她們的旗幟欸
不過這個在臉上的小小象徵 還是讓我大感動阿
越來越期待星期六的Tattoo了
座位可是在最好的B區呢 哇哈哈
宜婷說將軍會乘勞斯萊斯進場= =
Sam說的對 為什麼不是戰車之類的
好興奮
這幾天的愛丁堡像是湧進了全世界的人
Royal mile上擠滿了圍觀街頭表演的人潮
今年的fringe festival好多好雜
不得不說愛丁堡藝術季真讓人起雞皮疙瘩
光是路邊彈吉他的老頭 都可以讓人駐足良久
大開心大開心
連講兩次就代表開心指數爆表
可惜還要去實驗室 
但人在內 心在外阿
說不定讓老鼠聽聽音樂 vasopressin會分泌的比較多(誤)
所以心不在焉的我 就趁下午三點去看眼睛的時候開溜了
陽光那麼溫暖 大家都那麼熱情的大笑 熱情的表演 熱情的鼓掌
理所當然要去曬曬太陽 接近人群的阿(誤)
話說我接到一個通知說我拿到第三個獎學金了
我九月中才開學 學校就迫不及待的匯了八九月的生活費到我戶頭= =
所以當我一直抱怨為什麼還要去實驗室 全班大概就剩我一個人還在做實驗時
歡後就冷冷的說 全班大概也就只有你一個拿到這麼多錢了吧
然後我就閉嘴了...
這是個很機車但不爭的事實
可是我不想放棄我的假期阿= =
星期四要去看拜訪森林(Into the Woods)
還要找一天去看韓國人跳舞和歡後最愛的佛朗明哥
酷斃了
今天還有件值得紀念的事
我終於去扛了日本米回家了
都忘記有多久沒吃米飯
當然這包括我們家Sam和歡後
我們一家都是懶人= =
所以今天吃到用大同電鍋煮的白飯後超感動的
可惜我嘴巴破了兩個超級大洞 而且快要連起來了
一吃東西就好痛
不然我還可以吃更多...
今天有人問我出國要做什麼準備
剛好孟孜也正在煩惱這件事
其實我覺得
最重要的就是三個打開(羞)
打開你的眼睛 打開你的耳朵 打開你的心
我還記得去年我英文進步最神速的時候
就是我瘋狂跟朋友喝酒聊天玩樂那段荒唐歲月 噗= =
因為要讓話題繼續 而且不能冷場
就要一直逼自己聽 還要逼自己講
一星期訓練下來 功力大增
瞬間覺得任督二脈被打通
比起一個人默默的做習題效果好太多
今年 來挑戰comedy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