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還沒斷奶 所以今天不做實驗
但論文還是要寫的...
寫到煩的時候就開始當起主婦
整理了我的房間 洗了衣服
也順便整理了歡後的房間
我是個很念舊也很不念舊的人
很久以前的信阿 卡片阿 都被我一封一封的收好當寶
但是沒有感覺的時候就會馬上不留情面的丟垃圾桶
例如國小沒有署名的 或是只寫了生日快樂的敷衍卡片= =
小時候不曉得在想什麼
總覺得擁有很多卡片代表朋友很多 所以很驕傲= =
真是天真阿 想當時...
總之
今天翻阿翻的 就翻到一堆卡片跟遠渡重洋的信
劉盈盈跟思潔還有阿貝是第一名(但其實也沒有很多樣本= =)
我喜歡看到信紙上滿滿的字
感覺就很認真 給個甲上上
歡後是第二名
雖然也寫滿滿 但是中文比英文難寫滿 所以區居第二
有一件事我一直忘了跟你說 劉盈盈
就是我也是個old fashion的人:)
你喜歡的我也會喜歡
就跟我喜歡的你也會喜歡是一樣的道理 噗哈

接著再把我做給歡後的情人節的搞剛相本拿來溫習



劉盈盈還說這樣周年紀念要做什麼........
其實不知不覺的 我就快變成你了
你想做的你想說的我都能猜到and vice versa
好像有人說不吵架的情侶不是真情侶
可是我們真的不吵架
但有很想堵住他的嘴的時候 因為這人太愛發表意見
前天從克萊兒家回來
我們就在討論和朋友聚會這件事
他說他都會跟我的朋友一起玩
為什麼我都只有偶爾
他說他為了我可以一直忍受大家一直講中文
為什麼我不能主動去熟悉他的朋友
其實我有錯 
因為說實在我不太喜歡flat party
都是不認識的人 很擠很臭 很無聊
我喜歡飲酒作樂 但是跟熟悉的人
但 不去接近 要怎麼熟悉
我講不出更好的理由反駁歡後 
又我真心覺得我應該要多替他著想
畢竟朋友是要花時間交的
但是我又不能控制大家都一直講英文
我也不可能一句一句翻譯
中文厲害的地方就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七嘴八舌還可以講下去
口譯是要累死我嘛
所以我都只講結論 但是歡後不喜歡這樣
他喜歡融入的感覺
講到最後 我就默默的哭了
僵了五分鐘 他就說要不要看電影
然後開始操作我的電腦
影片一開始 我轉過頭去看他
兩個大眼睛裡都是水= =
這就是男兒淚嗎.........
他一掉淚 我也接著掉淚 整個不惶多讓
我問他原因
他說 他不想看到我傷心 他覺得讓我難過是很嚴重的事
他認為自己很不應該= =
這好像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他去喝酒喝到太晚沒有打電話報備
那時我跟他說 這樣就是你愛我的方式嗎
讓我擔心 讓我為你緊張
他就眼眶泛淚的說 我很愛你 可不可以不要誤會我不愛你
對不起讓你擔心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怎麼有種很讓人安心的感覺
我有一個不虛榮不愛亂花錢的男朋友
不會買名牌 不常買禮物
可是會記得我沒有睡衣 然後從西班牙買回來給我
知道我喜歡兔子 買了彼得兔的杯子盤子餐具放在我的桌上給我驚喜
明明自己討厭巧克力 
情人節還是買了昂貴但好吃到掉渣的一大盒獻上
九月以後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同居在一個房間裡了
吵架了也沒辦法叫他滾出去的那種
是修來的福氣才能跟這麼好的人一起生活 一起笑 一起哭 
要不要順便也幫我把論文寫了....
阿對
本來一直想寫回台灣的事
可是我太懶惰
所以就一直擱著這件事


真開心學長姐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結婚那天應該會哭到妝整個花吧
噗 但其實是非常開心的事
學姐好漂亮歐 學長那天也很風流倜儻拉
但是九十九朵玫瑰是真的還是假的
送那個女生很為難吧
就送我不用那麼多 哈 意思有到就好
太多很難處理
不過婚禮那天的玫瑰花好美喔 
我喜歡!!!!!!!!!
歡後其實後來快要被熱死 噗哈
但他說他們的婚禮前新郎不可以看到新娘
還說為什麼新娘要換那麼多衣服
我跟他說禮服都是用租的
他就說 為什麼
我會買新娘禮服給你 我們要買下來= =
我說只穿一次欸 買下來要幹嘛
但他很堅持就是了
然後他很認真的說 
等我們過夠了兩人世界 想要有家庭的時候
我就會跟你求婚
.................
聽聽就好 
這討好的成分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