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初做實驗開始
我每天都很乖的早起
鬧鐘還沒響
我就自己先爬起來做早餐
每天都是這樣
歡後覺得我很厲害 
為什麼一早就可以那麼有精神
但是
我的能力消失了拉= =
被懶惰蟲附身了
第一個project結束後 也就是上星期開始
我睡前都要設五個鬧鐘
然後早上一一按掉
按完才起床
昨天早上是一個極致
我七點就起來了
跟歡後吃完早餐是八點半左右
然後惡魔就說 來床上休息一下吧  反正也要九點才出門
結果 休息一下 起來就是十二點!!!!!!!!!!!!!!!!
怎麼辦
我晚上已經很早睡了 十一點以前就會睡覺
怎麼辦= =
哀哀
今天我的指導教授又跟我說了一次fantastic
上星期才說有gap><
到底是fantasic還是gap拉
聽太多次 耳朵都麻木了....
不過 剛剛終於去了動物中心喔
以前都是他們把老鼠送下一樓給我
超臭的拉= =
比之前榮總還臭
可是那裏的人工作得很開心的樣子
有音樂 還邊聊天
好好喔
我現在在patch的無間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