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是來愛丁堡後待在實驗室最久的一天
眼睛一直盯著不清不楚的螢幕看了好幾個小時
因為要轉換濾鏡 所以顯微鏡一下綠光一下藍光
為了不讓日光干擾
我還特地把黑幕拉起來
結果一到晚上八點我就開始發毛= =
真是太沒種了我
昨天的螢光細胞都很小
整個很難patch
結果今天就讓我出運了
一開始只是在螢幕上隨便找找
結果就出現了一堆閃閃發亮的細胞
而且幾乎都很大
超開心的 我還一直耶耶耶的鬼叫
不是我在說
發著光的神經細胞在螢幕上好漂亮喔

有些甚至都可以看到亮亮的樹突
不知道它們都往哪裡去咧
那些發著光的物質是AVP
果然有螢光有差
以前做SD rat的時候都隨便找細胞patch
現在目標明確了 整個勁都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大家都一直警告我GFP rat很貴
所以我整個很不敢辜負我的老鼠和切片
希望快點把data累積起來 
這樣回台灣才能玩得心安理得><
還有一件我覺得很詭異的事
以前在榮總採老鼠血的時候
我跟思潔只要有人那個來
那天就會很順
還有每次採血 我都會想大便>///<
在這裡也一樣說
每次要剪掉老鼠頭的那刻 
我的肚子就會痛= =
所以幾乎每次都是忍著把腦切完片後再衝去上廁所
很煩欸 
我覺得跟我同實驗室的人一定知道我去幹嘛= =
很煩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