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在意別人眼中的我
嘴上說I don't care
其實會一直把重量壓在心上很久很久

今天Mike跟我說 我有個gap 我給其他教授留了不好的印象
他說大家對我的期待很高 因為我是個幸運的獎學金得主 又是個準博士研究生
所以他們希望我比大家更有概念
像平常一樣
能不能拿到degree這件事就一直在我腦中跑馬燈
我還是嘻嘻哈哈的跟歡後吃飯
還是開開心心的看grey's
天殺的跑馬燈還在跑
我很擔心 真得很擔心
可是歡後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再大的困難 都要DUSH!!!正面擊敗它!
u have to face ur problems....don't just be panic
我書念得不夠多 我會把他補回來
因為我不是弱者
我不是會輕易放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