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櫻花之際

我的春天輕輕的吻了我跟我說掰掰

剩一天歡後就要飛西班牙

待上兩星期順便飛馬德里簽約

再回來跟老闆咪聽一下就要離開愛丁堡了

我笑笑的說這是電影預告

他說再長的電影也會演完的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不過十天

這一齣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我害怕的是

電影看完曲終人散  現實還是現實

這一齣演完 現實還會一樣嗎

人生總免不了幾場哭哭啼啼的牛郎織女戲碼

銀河會不會默默的改變方向

人都是會變的

但這次我想要好好的守著

分離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只願意再給這句話最後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