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先來說一下前情提要
之前政府就一直寄信來恐嚇我們要繳電視執照的費用
然後說會有人到你家去拜訪勘查
要是你沒有繳錢 又被發現你有看電視 你就死定了
可是電視執照很貴
我們根本也沒人在看電視 
所以這件事就一直擱著
結果今天晚上來了不速之客
兩個人來按門鈴 小慧湯應的門
第一件很蠢的事就是她很誠實的說電視在我房間==
她要先問過我的意見才能讓他們進去
然後她就把門關上
歡後這時候就很慌亂的把電視藏到儲藏室
第二件蠢的事就是歡後跟小慧湯完全沒套好台詞
政府的人已經聽到搬東西的聲音了
他們就說我知道你們把電視搬走 你們快點承認本來電視放哪
歡後這時就說電視本來在走廊上
然後他們說本來應門的女生說在房間裡
這時 小慧湯就說 對阿 電視本來在走廊上
然後又多嘴的補了一句: 我就是那個應門的女生阿==
瞎不瞎==人家不記得你的長相最好 幹嘛要承認
然後歡後只好承認電視原本是在我房間
那兩個人就來我房間檢查
我沒有聽到他們在外面的對話
所以我就很自以為的在原本放電視的椅子上放了玩具==
歡後說 他一進門 看到在椅子上的玩具 臉都綠了
這就是第三件很蠢的事
不過歡後很聰明 把cable藏起來了
所以我們也一口咬定我們沒有看過電視
幸好他們找不到證據 
其中一個年輕小夥子也在幫我們說話 說我們應該不懂blablabla
後來纏了很久後
他們就說我們也太不會說謊 下次不要想要騙他們
然後慎重的交代我們不能看電視
還說會再來突襲一次==
關上門後 我整個快要笑翻
因為最好笑的事
歡後把電視藏好後
他居然跑去浴室
然後因為太緊張 所以假裝在刷牙
那兩個人進門看到的畫面就是歡後在刷牙==
當他們問說你們是不是有搬電視的時候
小慧湯居然說 對 但是你門看我 我怎麼可能搬的動電視
所以矛頭就直接指向唯一的男性
然後他居然在刷牙
快要笑死我了
我們編的謊言就像很多汽球一樣
他門一進門就拿著針
先是刷牙事件...碰
電視在走廊...欸...其實在房間...碰碰
很蠢的我在已經ㄅㄧㄚˋ ㄎㄤ的椅子上放了玩具...碰碰碰
==
很瞎!!!!!!!!!!!!!!!!!!!!!!!!
我們都不是說謊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