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很傻
--
今天中午被催促著去西班牙餐廳La Tasca吃完中餐後
一路上Juanjo不曉得在趕什麼一直要我回家
不准我多逛 不准我多喵一眼
回到家以為大家都在圖書館用功
結果一進房間就被正啃著餅乾的Phyllis嚇了一跳
我還尖叫了一聲
然後我的房間就是這樣:



 








大感動大感動
整整二十四個禮物!!!!
不多不少
蛋糕上的蠟燭也是整整二十四根!!!!
不多不少
聽說這就是籌備了一世紀的我的24th Birthday Party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聽說是從兩個月前我一直納悶消失很久的nutella開始
也太用心了吧 你們各位
我整個從心裡一直感動到我的腳趾頭阿
對不起 親愛的Samantha 我還偷偷的生你的氣
我真的什麼什麼都不知道
你們也太神祕 
秘密可以藏這麼久真的很驚人
--
我喜歡生日帽
我喜歡寫著生日快樂的氣球
我喜歡一大束的小雛菊
我喜歡生日蛋糕
我喜歡適合去趴踢的耳環
我喜歡優雅的項鍊
我喜歡鐺鐺鐺手鍊
我喜歡趴踢閃亮亮片包
我喜歡ㄙㄡˋ起來的很瘦的蕾絲馬甲
我喜歡漂亮但有點A的內衣跟丁字褲
我喜歡長得很像Qoo還擦腮紅的不知名動物跟麋鹿
我喜歡很有聖誕氣氛的小盒子
我喜歡華麗公主風的相框
我喜歡金色的眼線筆跟眼線液還有皇冠形狀的削筆器(但為什麼裡面是老虎的印章)
我喜歡紅酒 因為我是酒鬼
我喜歡你們貼心準備的不同口味的杜雷斯
我喜歡香草口味的哈根大思 因為我是ice cream monster
我喜歡失蹤很久的nutella
我喜歡很久沒有出現在我們家廚房的一大串香蕉
我喜歡呆呆呆呆的青蛙
我喜歡會命令你接吻還有一ㄠㄤ一ㄠㄤ滴的骰子
我喜歡你們貼心又用心的生日卡片
我喜歡你們把我的室友送給我當我的第二十四個禮物
--
你們都不知道滿地的氣球讓我有多感動
我到拆完禮物都還是失神狀態
我整個因為中午的紅酒還有你們醉醺醺
嘴角一直上揚其實有點累
我愛你們!!!!!!!!!!!!!!!!!!!!!!!!!!!!!!!!!!!!!!!!!!!!!!!!!!!
我的同學們 我的室友們 還有你們 
I love you all!
我在這裡能這麼快樂都是因為你們
不過我還是很吃驚你們可以瞞這麼久
我想我的二十四歲會很幸福吧
因為我吃了Samantha的手工餅乾
因為我在我的二十四歲生日感動到流淚
因為我有很好的室友們
因為我有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有想讓我驚喜讓我開心的你們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我的二十四歲會很幸福吧
Chu~~~~~~~~~~~~~~~~~~~~~
對了對了 其他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