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想像像Harry一樣提著行李衝向國王車站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那道牆
能不能想像我有多興奮

原來這就是London!
倫敦是個很奇妙的城市 很像終極版的健達出奇蛋
音樂劇 歌劇 電影 血拼 皇宮 教堂 花園 古蹟 
你想要什麼樣的享受 先點菜 馬上就來
抵達的當晚就在London Bridge 和 Tower Bridge 窺見了倫敦的夜景


對我來說 倫敦到處充斥著皇家風格 
很多標誌都有獅子 也有很多獅子的雕像
許多建築都像倫敦塔橋一樣 
二話不多說 就這麼威風凜冽的座落在Thames River上  瀟灑地宣示主權
更別說Big Ben, London parliament,  London eye, Westminster Abbey, St. Paul's Cathedral...


只看照片很難感覺得出來
不過親眼目睹後就會知道什麼叫帥氣
離開的那天早上沿著Victoria Street一路走到大鵬鐘
接著過了橋沿著泰唔士河畔看到大名鼎鼎的倫敦眼
途中還驚喜的遇見達利



才按了快門一次就被禁止了 
看展覽要十二鎊 貴鬆鬆 後來沒進去
所以我整個很開心有偷照到
這也是我喜歡倫敦的地方
連散個步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其實放大看 
這樣的組合其實很衝突 
可是把所有衝突都放在一起
就變成一種很協調的藝術
很有一種老娘我說了算的帥氣
話說在泰唔士河畔散步真是超級奢華的享受
瞬間那些神經什麼鬼的細胞都離我好遠...
倫敦還有一件令我超開心的事
就是幾乎所有的博物館都是免費入場
我們去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和National History Museum
還去了Tate Modern 
好大好漂亮好好玩
在這裡有數不盡的藝廊 數不盡的Museum
我的腳走得很累  可是我的腦還有我的心都超滿足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用文字形容這樣的有趣
像是隨便走兩步路就會看到一尊有名的雕像
或在每條街的轉角就是一間gallery或是展覽場
如果能在這樣的城市生活個一兩年 一定超歡樂的
為什麼不說永遠呢 其實倫敦還是有缺點的
第一點就是食物很貴 然後麥當勞的店員歧視蘇格蘭幣
還有黑人很多 
我們去的第一天就被穿著西裝的小黑搭訕==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很友善 可是還是有少數人看起來很兇狠><
再來是地鐵很髒...我好想念台北乾淨的閃閃發亮的捷運
不過我們去了China town裡一家燒臘店吃晚餐 隔天還去了一家韓國餐廳
好好吃>< 在愛丁堡都沒有China town 也吃不到韓菜
韓國料理真的好好吃!!!!又香又辣 又美味!!!!!!!!!
然後倫敦也有類似西門町那種市集
不過台灣的好逛多了
她們有些手工的東西也很美!可惜太貴買不起!!!
這次的旅行還很幸運的看到了遊行 是冬天的衣服喔 好酷


總之倫敦就是一個帥氣!!
大至建築..藝術...小到警察的帽子...馬兒的轡鞍
就是一個帥氣!!!!!!
對了 這裡的櫻花已經開了喔
不知道愛丁堡的櫻花什麼時候會開
不知道台灣的櫻花開了沒
這是海德公園  很大 但是很冷清



下次 要在晚上坐London eye
要去看悲慘世界
還要去我沒踏過的公園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