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你們講的都很對
我的腦袋其實可以很正常的運作
我的眼睛其實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的心其實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對我有多好
不只是我 大家看在眼裡
大家都在我耳邊說好男人要珍惜
我是有多幸運 才能來到這裡 站在現在這個位置

可是為什麼心裡還有一塊地方 我捨不得放手
我喜歡你開心的時候 你笑開懷的時候 你說很愛我的時候
可是我說不出來你對我哪裡好
問了第一次 問了第二次 問了第三次
我還是說不出來你哪裡好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你
跟半年前那麼喜歡一樣
 還是老想著要寄給你什麼 要跟你說些什麼
還是像他們說的一樣 我對你只是有太多的崇拜
你說你犧牲你的時間為我作了什麼
每次我都說不出話來反駁 
如果是 為什麼心還是空空的 
崇拜一個人很容易 可是愛很不容易
我愛你 但你愛我嗎
你手比的那個位置 我不喜歡
我愛你 但是我不喜歡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我很清楚阿 不是嗎
我明明就看得很清楚 
我拿他來補你沒辦法給的那一塊
我不知道他有多喜歡我
但是買東西即使大包小包重得不得了也不讓我提 
還要空著一隻手牽我
下雨天會拿著雨傘到實驗室門口接我回家
很喜歡和我一起下廚 每次吃完飯都會很乖的主動洗碗
明明就是早上爬不起來的人
只要前一天說了要做早餐給我 或是我早上做了早餐
不論多早 說起來就起來
還願意把辛苦存下的獎學金給我讓我跟他一起回西班牙
你有多愛我? 
答案永遠都是我愛妳比較多
你嘟著嘴用中文說我可以親妳嗎的樣子
你對我說妳好漂亮 妳好可愛的樣子
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我愛你
但是我還放不開
心裡空著的那一塊 有跟沒有其實是一樣的
可是為什麼還捨不得放手
明明知道這樣才會快樂 明明知道怎樣最好
為什麼我還要讓自己這麼難過
要玩也要找好玩的
一點都不好玩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