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這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愛的一堂課>< 很久沒有玩黏土了 感覺像回到做勞作的年紀
主題是Build-a-brain: to know the structure of brain and make one of your own
原本應該要做成手掌大小的
可是我一開始就把腦幹作的太大
黏土不夠>< 所以我的腦是空心的>///< 雖然外面被大腦包圍了 如果打開裡面會有海馬迴跟杏仁核喔
完成之後老師還特地幫我跟我的腦合照
說我的腦很逼真>///<
還幫我的腦照了一張特寫
我在想...等我回台灣 該不會也要把這顆腦帶回去吧= =

--

今天好冷好冷喔
下午四點天就黑了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空蕩蕩的結果就是冷上加冷
我一直在房間發抖一直ㄍㄧㄥ到五點才受不了的開了暖氣
我今天不知道灌了多少杯茶
一直跑廁所
這裡的茶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喝喔!! 我愛!!!!!!!!!!!!!!!!!!!!!!!!!!!

--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其實心裡不太好受
雖然這是必然的結果 可是我還是手足無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