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很爛的標題我知道
現在是凌晨三點 歡後還在野外social
難得一個人 當然要把握機會
這時去年生日歡後送的小白眼中帶淚的跟我招手= =
阿哈哈
剛到手的時候小白超美麗的
所以她一直在書桌上被我供著
還被歡後每天碎念我東西捨不得用的陋習...
加上工作一忙 也懶得動手
話說我做了一半的鉤針杯墊也在哭泣了
還有刻了一半的卡片@@
總之 今晚真是個好時機開箱使用
於是 

將將
.
.
.


她是個面紙套
愛丁堡到底哪裡可以買可愛的布?
選擇很少的情況下 我的表布裡布都是同一塊
好啦 我知道很無趣
但這個花色超可愛的吧!!! 
我還不害羞的縫上美麗的蕾絲
一整個適合跟我的Cath Kidston玫瑰包當好朋友
小白見客了XD


面紙感覺很適合從裡面抽出來吧?!!
有了縫紉機  做包包就變好快喔
真開心
接下來想做個可以放卡放照片的零錢包
可是想先找到可愛的布
今天還有個得意之作


Tink是留迎迎給我的聖誕禮物
她本來是個吊飾
但我一直很怕把她翅膀弄斷
所以就一直沒有讓她跟鑰匙們住在一起
Tink現在有新家了呦


讓她跟裝茶葉或果粒茶的茶網住在一起:)
茶網上有一條細細的鍊子
空空的好孤單
所以讓Tink跟她作伴
放到杯子裡好可愛阿
放茶壺也好可愛
Tink會乖乖站在杯子旁看著我做事
其實我一直很想找本來就有吊飾的茶網
因為歡姊有三個不同的
分別是蛋糕 茶壺 和太陽花
之前在歡後家就覺得用那個喝茶超幸福的
可惜歡姊的茶網是禮物
所以她也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一般都賣素的
沒想到Tink意外的超適合
好開心阿
可以安心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