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劉盈盈我替你實現你的願望了
昨天我們家三個人買好材料後就開始包水餃
超累的
要先和麵粉 桿麵糰 然後要醒麵 接著要把各種材料弄碎
可是看到成品的時候超開心的
沾加了蒜頭的醬油一起吃超幸福
我們總共做了140個水餃
有三種口味: 豬肉,蝦子跟芹菜,高麗菜
三種都好好吃喔>~~~~~~~~< 還煮了酸辣湯.....只差豆漿了啦^^
前天我煮了麵 然後直接加醬油跟蔥花
吃的時候突然覺得我煮的菜色跟媽媽煮得好像=.=
之前有天晚上我炒了肉
我室友還一直稱讚有媽媽的味道咧
我好想有人煮飯給我吃喔
都不用想吃什麼真幸福==

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原來跟我們一起上課的那些neuroinformatics的人都大有來頭
他們都有經過面試才能進來
然後全都是拿獎學金的!!!!!!!!!!
所以才會有牛津物理系這種事=.=
我跟一群聰明人一起上課一起作報告欸..............!!!!!!!!!!!!!!!!!!!!!!!
.........
每次討論的時候都很想要大哭跑走
雖然他們人都很好
可是要完全能跟上他們的腳步 然後完全聽懂真的好難
不過 不到最後 是不可以放棄的吧
雖然進步得很慢
可是我一定會加油
希望有一天我能全聽懂他們在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