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國婚姻超級麻煩的,我想大家都很了解

要在哪裡辦婚禮,辦幾場,要不要儀式...等等光在討論階段就讓我快煩惱死

不過後來我想通了

婚禮簡單隆重溫馨

我能掌握的地方就盡量做到最好

我可是又拼命,點子又多的劉太多阿(握拳)

一場完美的婚禮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有個完美的老公阿(拍馬屁~)

再來當然是夢幻婚紗!!!!

不過麻煩婚事連婚紗都很麻煩

通常外國新娘都會買斷婚紗

本來看了宜婷的婚禮後一心想要CH婚紗

連劉媽也覺得花多一點錢很ok

但是白紗只能穿一次T.T所以只能在西班牙的婚禮穿

國外不流行婚禮換裝秀

而且要是選婚紗公司的包套

我還得把白紗借到西班牙再還回來

再者婚紗公司裡越美麗的婚紗越有可能需要加價

考慮了很多因素

再加上心裡還是偷偷希望穿上只屬於我獨一無二的手工訂製婚紗

所以就決定買一件白紗啦

對於嫁衣,我有好多好多想法阿

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多婚紗雜誌也看了很多其他新娘的分享

最後終於找到命定的婚紗哩

就是她啦~~~~~尖叫!!!

IMG_1363.PNG

買婚紗前我存了很多照片在埃帕裡準備給設計師看

藍圖其實就是灰姑娘的禮服

Cinderella.jpg

灰姑娘的身材實在太好啦

重點是顯瘦一折就會斷的腰阿

本來看雜誌還看上典雅的蕾絲包袖

後來被勸阻的理由是容易看起來老氣

總之A line淘汰(易顯屁股大),魚尾淘汰(大屁股勿試),高腰淘汰(容易有孕味)...

不過筆記再多還是比不上一眼瞬間阿

掛在架上絲毫掩不住光芒

整件都是水晶

手工婚紗果然質感超級超級好的

上半身超顯瘦

背後的大蝴蝶結加上長長的拖尾

讓我馬上就決定要穿她走教堂啦

超級有氣勢的我說

princesses L.jpg

前輩們說的都是真的

真的有一穿上就知道是自己的婚紗的感覺

把頭髮紮起戴起頭紗

腦海中真的可以想像走紅毯的樣子

太喜歡了呀

劉媽本來一開始不喜歡澎裙的也覺得這件很美

價位不算低,但是跟動輒十幾萬台幣的歐美婚紗比起來實在是太划算了

這件婚紗的工真的很細, 穿上她我簡直閃閃發光(不要臉)

可惜只有有緣人才能在西班牙現場跟她見面了

看看下面這張腰側面有多細!!!!

量身時我還請老闆娘把腰圍縮一吋

減肥是待嫁新娘的拿手絕活耶

老闆娘後來還一直叮嚀我要加油喔XD

thin.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落選的選手好了:P

其實我換了好幾件白紗,想看看不同的感覺

但換來換去都大同小異

因為我就是喜歡同類型的嘛

不過下面這件白紗我也很喜歡唷

整件是豐富的雪紡紗製成的

非常精緻穿起來也很典雅

但是劉媽不喜歡那條黑帶(畫龍點睛不就是那條帶子= =)

所以即使這件看起來腿很長還是被無情的淘汰啦

vera.jpg

總之簡短的跟大家報告婚紗進度,接下來要趕快訂婚攝啦!!!!

噢噢噢 對了

買這件婚紗老闆娘還送我蕾絲頭紗,裙箍還有同樣想閃死人的皇冠頭飾喔

因為她覺得我要一個人搞定西班牙婚禮的妝髮還有禮服這件事很值得同情XD

酷斃了吧 :D 

IMG_1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