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知道事情一定會有解決的一天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等!!!!!
可惡的BT...
要工程師來接線幹嘛不早說阿...

好啦 還是有開心的事發生^^
昨天是一個德國教授來上課(他的名字也叫Mike>///< )
他主要研究oxytocin和vasopressin
因為1.他是德國人
2.他有很可愛的口音
所以我上課非常專心
大家都覺得他講話很快 口音很重 所以都聽不懂
可是我聽得懂喔(可能是太專心了吧 哈哈)
德國人都長得好像欸 都很高很瘦
然後眼睛很藍
很像哈士奇>///< 我研究他很久 還一直跟他四目交接*^^*
He is really funny but there's something weird!
He only gave us an one hour lecture(the only class we took this week)
then he asked us to present any topic that is related to his projects on Friday!
...............so I am free this week coz I don't have any classes.
But in fact, I am very busy preparing for the presentation!!!!!!!
我跟一個日本女生(Emi),一個西班牙女生(Beatriz),和一個俄國女生(?)一組
俄國人的名字太難念>///< 跟外國人一起討論報告真的很有壓力欸
雖然之前在上英文課的時候就已經領教過了><
希望星期五的時候外國人不要問我聽不懂的問題=.=

對了對了
那個什麼FENS conference?
好像是在Geneva!!!! 不在越南欸!!!
Geneva感覺很炫!!要不要去阿....可是要部份自費...
好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