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研討會的最後一天
本來要跟主辦人去吃希臘菜的
但是一向隨興出名的希臘人隨興的放了我們鴿子
所以我們就和歡後的戰友及她的小男友一起去覓食
途中經過一家電視台
馬上吸睛的是酷斃了的裝置藝術

這家人的庭院還有兩隻牛呢
不知道屋內有沒有下半身XD


可愛的西班牙女孩跟小男友
蘇格蘭男友(24)小了女生六歲
這趟旅行前才跟女友在挪威求了婚
女生說當場她一直哭一直哭連我願意都不記得說了
好浪漫


走了一會發現義大利城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這一區顧名思義都是義大利餐廳


裝飾也很有特色呢


我們隨便找了家餐廳就進去吃晚餐了
一開始服務生的態度就不是很好
餐點普通
披薩沒有名字只有編號@@
等到結帳的時候把我們活活氣死= =
多倫多買什麼都要加稅
吃飯當然要給小費
在地人說很多人小費都是十加幣十五加幣的給
比食物本身貴也不稀奇
我們四個人吃了快一百加幣
剩下的當小費
服務生來收的時候居然跟我們說小費你們留著吧= =
歡後整個傻眼
還親自把小費拿到櫃台給屎臉妹
屎臉妹臉很臭的說就說給你了是想要怎樣
那麼少我不收!!!!!!
是哪來這麼大牌的服務生.....
拒收小費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算一算也有台幣幾百塊
一個服務生你是想要賺多少
歡後聽到氣炸了
故意大聲的跟經理?抱怨
整間店的客人都在看
我超怒 超想賞屎臉妹巴掌的
跩闢阿
這是多倫多的衰事之一
後來慢慢的散步回港口
意外的發現來自巴西合唱團的表演



晚上的CN塔很漂亮喔
五顏六色的很酷炫
左邊的圓頂建築就是我們後來去的演唱會場地


本來散步心情超好的
沒想到走路走一半肚子開始痛起來
原本不以為意
但是越來越不舒服
想拉肚子的噩夢又來了@@
我一直忍到CN塔
幸好還有三十分鐘才關門
我在廁所裡待了十五分鐘= =
一出來臉色整個發白
都是一號披薩惹的禍
這是衰事之二
除此之外
多倫多是很值得懷念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