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後很愛我

他寄給我的信裡跟我說

I will fight for you, and I will try hard to please your daddy. His heart will soften, you'll see.

我捨不得爸爸但也捨不得歡後

東西文化在我們之間沒有衝突

卻還是在家人這關遇上了

愛上就義無反顧

我始終這麼奉行著

但是

最後卻不能不顧家人

都是我最愛的人

一個都不能不顧

現在這些衝突都要讓歡後面對

一路走來這麼順理成章的愛情沒有理由不被祝福

今天要是角色互換

變成他爸媽不接納我

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去討好他們

能不能跟歡後一樣對我說我會為了妳努力

P1060738.JPG  

媽媽真的很愛我

上星期打電話跟爸爸說我要帶男朋友回家

爸爸什麼都不問直接反對

要我跟媽媽講

我哭哭啼啼的跟媽媽說妳跟爸說啦

然後一直等到今天

根據可靠消息

媽媽竟然從那天起就為了我跟爸爸一直大吵到現在

還氣到連房間都不睡了睡沙發@@

我要媽媽跟爸爸說

她就什麼都說了

媽媽氣到撂下狠話:

他們就是會結婚

到時候直接公證登記也不用宴客省得麻煩反正不用你同意

在西班牙辦婚禮就好了

把我的底全部掀出來

這下爸爸不但知道歡後是西班牙人也知道我要準備結婚了= =

不過我好感動好感動超級感動

媽媽竟然為了支持我

不惜跟爸爸翻臉吵架

聽說媽媽超級兇

爸爸說了不是理由的理由

說本來就不會美好的關係我是不會同意的

習慣不同觀念不同會吵架會不幸福...

都是黃皮膚就會永遠相親相愛嗎

高離婚率難不成都沒有台灣人的份

本來開開心心的浪漫喜劇為什麼瞬間變成花系列

最近每天都很難過每天都哭哭哭不停

眼淚很重

量體重也沒有意義了

大吃大喝大喝大吃

卻還是好難過

媽媽支持我妹妹支持我

舅舅阿姨連外婆都支持我

爸爸一個人

我想他也很寂寞

要怎樣才能不掉眼淚好好的跟爸爸說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是你的寶貝女兒誰都不會把我搶走

但是

我可不可以自己決定要愛誰

好或不好

風險我都會承擔

媽媽這麼勇敢

我也要很勇敢

終於明白為什麼媽媽這麼容易就接受歡後

因為太愛女兒一切以女兒為重

女兒要的女兒選的女兒愛的

通通都好

媽媽是我的後盾

怎麼辦

眼淚止也止不住

P1040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