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拖稿最後一集來啦

這篇很重要

是個里程碑(賣關子)

2011年12月3日晚上

在旅館稍微休息一番後

歡後便提議到Arcades du Cinquantenaire這個景點晃晃

首先經過Parc de Cinquantenaire 五十週年紀念公園

接著就看到這道拱門

附近有個博物館

Cinquantenaire是五十年的意思

是紀念二戰後比利時獨立五十年

歐洲很喜歡這樣的建物耶

很多地方都有類似的凱旋門XD

27.jpg

我知道這次的旅行是為了十二月的慶生

所以當歡後把我拉到門下準備講悄悄話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疑有他

這時候小湯被趕到旁邊拍照(我竟然也沒有懷疑@@)

歡後先跟我說了這道門的含意

然後問我有什麼想法(我當然是沒有阿)

結果歡後就說12月12日除了是生日也是我們的50個月記念日阿(我一臉恍然大悟XD)

然後他就一臉緊張的說我覺得很尷尬但是我要做一件事

瞬間就單膝跪下了(哭)

接著說了一堆甜言蜜語(我完全沒有聽進去)

腦海中一片空白我只記得他要我答應他一輩子都要這樣開心快樂

我說好然後就被套牢了XD

28.jpg

30.JPG  

31.JPG 

戒指本來應該戴在左手無名指的

但是戒圍太大要是搞丟了我會哭

所以就先戴在中指上拉

歡後很聰明的讓小湯當攝影師

這麼重要的moment才能被記錄下來

感謝小湯的見證

29.JPG 

被套上戒指那一刻超級開心又感動的

開心的是黃舉人真的跪下了

還找了這麼有意義的地方

大家看一下門的造型

跟我的戒台一模一樣

戒指是在歡後的家鄉Murcia買的

二戰後就營業了

三顆鑽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

鑽石下有小小的三條黃金

是黃舉人的黃和我的金唷

歐洲鑽戒沒有想像中好買

很貴樣式又不多

歡後在阿姆斯特丹找了很久在馬德里也尋尋覓覓了一陣

最後是在家附近的銀樓找到了這只特別的戒指

小小的鑽石很閃亮

但是最感人的還是歡後的解釋(黃舉人甜言蜜語真的很厲害)

和求婚地點一氣呵成

b13.jpg  

平常我喜歡動不動就黏在歡後身上

像沒有骨頭一樣

歡後把戒盒放在胸前的口袋裡

他說我好像章魚一路上超怕被我發現有異物XD

沒想到我真的沒有發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冰雪聰明的我今天那麼遲鈍

交往第五年了

在123這天求婚我龍心大悅

不但日子好記求婚過程也很感動

而且是在比利時有多奇妙

這麼好的男人我拿手電筒也找不到第二個

還在耶穌面前許過至死不渝的願

又體貼又用心

劉媽問我家事的分配狀況

我都不好意思的說其實大部分是歡後做的XD

我有潔癖所以喜歡保持乾淨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大肆打掃(懶惰)

所以打掃的工作通通是歡後包辦

我看他那麼喜歡大掃除我還跟他約定好以後就他打掃我維持清潔這樣

黃舉人還很爽快的說好阿

害我有點心虛(哪裡)

有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事想起來就很窩心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天氣還很熱

拿個包包都讓我覺得煩躁

於是我就順手把包包拿給歡後

他竟然就乖巧的接過來拎著

宜婷看到後大笑說超娘的 叫我自己提

但是歡後說他不在意

之後還會主動說要拿包包

台灣街上常看到很多男生幫女朋友提包包

國外幾乎沒有看過

所以歡後不介意這件事讓我感動了好久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娘XD逼不得已還是自己提比較好

還有每次去超市大採購

歡後背上背了一袋手裡提了幾袋

但我手上經常是空的

他說不讓我提東西是因為我才有手牽他呀(是不是很會講話!!)

怕我無聊所以一直幫我找樂子帶我出去玩

跟我一起看我喜歡的噁心恐怖電影

現在的我是個整日待在家寫論文的無業宅女

歡後還是每天下班煮好料給我吃(我偶爾心血來潮才會做飯)

帶我去吃我超愛的海鮮買我喜歡的養樂多和貴鬆鬆的金色奇異果

還找了間健身房讓我運動

一點一點的累積起來

然後...就回不去了

只好嫁給他囉XD

婚也求了戒指也戴上了

離另一個階段又更進一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