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64  

這麼可愛的盒子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呀!

某天跟室友聊天發現她跟朋友要開車到巴黎玩

室友說她朋友超愛吃馬卡龍和巧克力

去巴黎的目的之一就是去Laduree大採購

還問我需不需要甜食補給

人真好

就在我快忘記有這回事的時候

室友某一天就從包包拿出了這個超級可愛的盒子

是Hello Kitty X Laduree

我沒有很喜歡無嘴貓

但是有腮紅的kitty例外!!!!!!

太夢幻了

Laduree真的很會燃燒少女的心XD

P1100143 

不過最棒的還是裡面裝的馬卡龍阿

這是可以裝18個馬卡龍的盒子

我本來以為歡後不吃

結果嘴上說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吃一口竟然成主顧

嗚嗚嗚

結果我只剩下半盒 

P1100173

我最喜歡的是玫瑰和開心果口味

數量最多的就是它們XD

另外是覆盆莓,香草,檸檬,焦糖和橙花口味

橙花的味道很特別耶

有種很奇妙的香味

不過網路上有人說味道很假XD

晚上從室友手上拿到馬卡龍

忍著馬上吃光它們的衝動

總算熬到了隔天早晨

迫不及待地泡杯香草茶

準備好好享用奢侈的馬卡龍早餐

熱量明天再算吧

P1100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