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每個月都會看好多本雜誌優

英國沒有租書店好麻煩

都是想到的時候才會買來看

SATC裡Miranda很喜歡看八卦雜誌

大律師也喜歡gossip的感覺很妙

我也是

但我也喜歡看流行雜誌

Look這本雜誌兩者都有又便宜

我喜歡看名人穿搭(然後默默的上健身房運動XD)

最好的飾品真的就是濃纖合度的身材哩

簡單的穿搭就很美

這期還有教大家怎麼用膠帶把胸部貼大又貼挺XD

總而言之今年走度假風(其實每年都是吧)

色彩越鮮豔越好 長裙正夯

IMG_0384.JPG  

寶石涼鞋也好美喔 可是愛丁堡好冷

IMG_0379.JPG  

長洋裝配上漂亮的涼鞋好正哩

IMG_0380.JPG  

頭髮也要大作文章

看似隨性的編髮加上頭飾整個就是女神阿

垂墜的款式也太美了吧

參加趴踢或婚禮弄這樣也不錯哩

女孩小心機

IMG_0381.JPG  

這期還教大家指甲彩繪

蜜桃色配上金蔥好優雅阿

手白的人快試試看

IMG_0376.JPG

淺天藍色黏上整排亮片鑽很有個性 

IMG_0377.JPG

法式指甲這樣塗也好美喔 

IMG_0378.JPG  

我的手很黑(到底是為什麼><)

別人塗起來好看的顏色在我手上都顯髒

所以彩繪一下可以稍微轉移焦點

P1060864.JPG

小花是貼紙喔 特價的時候在美容用品店買的

材質很特別黏得很牢哩

還可以遮掩一下塗不好的地方 

P1060869.JPG

最上面那層是超級閃亮的Deborah lippmann: some enchanted evening

名符其實

有大大小小的粉紅色亮片

好塗持久美麗大方大家都會誇讚

唯二缺點就是難買又難卸死了 牢牢的黏在指甲上不放阿 

這牌的指甲油顏色都很美喔!

P1060870.JPG  

最後給大家看令人震驚的照片

IMG_0383.JPG

Scarlett為Mango拍的照片也太瘦了吧

她就是以微肉聞名的阿

瘦不見骨超性感的

沒想到現在變這麼瘦 

但還是美翻天了

前凸後翹我好尬意

掰掰各位

我繼續上健身房

IMG_03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