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333  

有個超級迷你人在肚子裡耶

 

 

滿10W這天是在荷蘭抽血和照超音波的日子

分別在不一樣的地方

走得我腳好痠

抽血中心是專門的醫檢中心

不像醫院倒像是美容沙龍一樣有好多小房間

進去小房間後醫檢師非常溫柔的問了資料後就準備抽血

我的血管很細

這一輩子抽血不痛的經驗不超過五次

但是這位醫檢師動作超迅速

我都還沒感覺到針扎

血就啵啵啵的流出來了

好厲害的技術

血液報告會直接送到助產士那

 

 

抽完血到了車站附近的超音波中心

超音波師熱情的跟我和歡後握手

然後介紹身後的另一個中年婦女實習生

躺下後超音波師就在我肚子上擠了膠

竟然是溫熱的耶

好像熱感面膜一樣好舒服唷

我驚呼的時候實習生還說很神奇吧XD

總之當我還在享受熱熱凝膠時

寶包就在螢幕上蹦了出來

隨著探頭移動

寶包居然開始四肢動來動去

還聽到咚咚咚咚的心跳

我跟歡後完全沒有期待看到會動的寶包

在西班牙看到的只是一個圓球而已

看到活動的寶包當下我差點要噴淚

太可愛啦

超音波師說腹超太暗建議陰超

陰超看得更清楚

寶包身長約2.8cm

預產期往後延了三天

變成11/8

不變的是依舊是天蠍蛇寶包

加上標示應該比較清楚齁

2013-04-09 14.35.35  

 

 

還有一張正面照

有沒有像小豬XD

2013-04-09 14.28.21  

 

 

這個月反胃漲氣還是很嚴重

吃不下蔬菜不想吃肉也不太想喝湯

對平常煮的食物都興趣缺缺

辣的食物稍微可以入口

有天興致勃勃煮了麻婆豆腐

結果豆腐讓我漲氣了一整個晚上超不舒服

每天早上都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不想下床

又因為餓的想吐只好起床

除了食物會反胃

哭也會反胃

看影集看到哭

哭完馬上就是乾嘔

超可怕

T.T反胃地獄到底何時才能結束

也是有好事的

頻尿次數越來越少

終於不用一直跑廁所

從懷孕一開始就很癢起疹子的手臂在我終於抓到受不了後

去藥房買了孕婦也能用的Menthol 10藥膏

塗上手臂後冰冰涼涼就不太發癢

擦了幾天後

也可能是時間到了

疹子莫名其妙就消失不見

皮膚癢時真的很難開心起來耶

 

 

現在肚子越來越凸了

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跟寶包說話

說完以後一定是馬麻愛你 把拔也愛你

結果歡後立刻表示不滿

搶著跟寶包說把拔愛你 馬麻也愛你

XD

語言真是博大精深

我快要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