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0W_2  

26W以後進入孕後期

這幾週最明顯的症狀就是肚子繃超緊

肚子上一絲贅肉都捏不起來

肚臍附近的皮膚變好薄

每天都覺得下一秒肚臍會隨時凸出來

越到後期子母線就越深

肚臍以上的妊娠線也是這時候冒出來的

還避開肚臍環洞的位置

很像手抖畫歪的咖啡色眼線

好有趣

 

 

現在就是個大肚婆的樣子

這幾週剛好是暑假又有熱浪

到了海邊大家都覺得有點冷的時候

我覺得溫度剛好

一沒有吹到風就覺得煩躁到想發脾氣

不在海邊的時候每天都熱到不行

白天在家一定要把整顆肚子露出來才舒爽

好像中年發福的老伯噢= =

肚子大了當然體重也增加很快

明明沒有多吃什麼體重還是一直往上飆升

服裝方面

原本打算孕前的T shirt一路穿到生

30W的時候上衣開始遮不太住肚子最下方了@@

這也算一種中空裝啦

貼身T shirt讓肚子非常的明顯

走在路上常常會被問是否快生產

最讓我疑惑的是

懷孕的人多的是

西班牙人很喜歡在我經過的時候驚訝的說她懷孕了耶

不然就是瞪大了眼睛掃過我全身

連歡後都會跟我說 欸 妳有發現妳被xxx盯著看很久了嗎

是我奇怪還是路人奇怪...

27-30W

 

 

27W時照了4D

網路上有團購優惠價非常便宜

超音波師非常細心的找寶寶各種角度

上一組夫婦有點沮喪因為寶寶動來動去照不清楚

進去診間前我一直跟歡後二號信心喊話

結果他真的在肚子裡睡的安安穩穩

只有不時打個哈欠這樣

公公看了照片後說每個寶寶都長一樣阿

我覺得明明就跟歡後長得很像

下巴尖尖鼻子翹翹

兒子 只有媽媽懂你!!

Juanjo y Juanjito

 

 

剩下兩個多月

進入倒數計時後

好像一下子就要生小孩了

但總覺得好多事還沒有做

又期待又害怕

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