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七月底的事了
忘記當時在笑什麼
好快樂的樣子我很喜歡
這天陪克萊兒姐姐的小朋友們踢球
歡後一直提醒我要我一起下場踢
他怕他會累死
兩個小鬼跑來跑去很驚人的= =
不過最後場上還是只剩下賣命的R和歡後跟小鬼們搏命XD
弟弟笑的這麼奸詐
想必歡後的戰術很合他的意



這張很妙
哥哥往反方向狂奔是哪招XD
'看'他們踢球真有趣
本人有踢東西障礙
不論是球還是毽子還是沙包
我都會踢空= =
所以還是當觀眾就好了


跟小鬼們玩在一起的歡後我好喜歡
好有慈父的形象阿
歡後不管對我對自己對別人都是一樣的溫暖
就是這點讓我這麼死心塌地
心中有愛果然把愛這個字寫得這麼有感情



哈哈 第一次寫書法就有架式好厲害
書寫也很工整哩
訓練一下以後春聯就給他負責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