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三年
聽起來很長但其實很短
甜蜜蜜的同居生活是辛酸博班撐下去的力量
謝謝老天讓我遇到這麼好的一個人
謝謝老天讓我有能力愛人也讓我能好好被愛
依照慣例重大節日都要盛大的慶祝
以往都是去劉太多(大家應該知道這什麼意思)最愛的海鮮餐廳
但歡後慷慨的送了一件大衣當禮物後
我決定還是自己下廚
對於歡後這個懶鬼來說
在自己房間吃大餐簡直是爽斃了
自己煮還有個好處是海鮮可以不手軟的買
再怎麼樣都比餐廳便宜大碗


今日菜單是蟹肉蛤蠣湯
燻鮭魚乳酪清爽沙拉
主廚特製大蒜麵包
主菜是蒜煎大明蝦加上奶油煎干貝
配菜是五顏六色的清炒甜椒
一定要有的是佐海鮮的白酒和歡後愛喝的紅酒混可樂
我在廚房忙翻天的時候
歡後秘密的在佈置房間
一打開房門
古典玫瑰園的玫瑰精油香撲鼻而來
浪漫的燭光下
居然有這個!!!
大家看到了嗎
桌巾居然是西班牙國旗
好有創意喔 我好喜歡
我們的房間也是西班牙國旗色調的喔
鵝黃色的牆配上暗紅色的窗簾
跟今天的桌巾超配的
好有情調

歡後一邊嫌螃蟹麻煩
一邊狼吞虎嚥的吃蟹肉
這個口嫌體正直的傢伙


用料實在的大餐吃起來真的很爽快
而且只要食材新鮮
簡單調味就能帶出海鮮的甜味
超~~~~~棒~~~~~~的
每天都吃大餐可以嗎>///<


白酒產地是阿根廷的San Juan
選它是因為Juanjo的Juan
果香很重口感偏甜
喝起來很順口


我好喜歡這晚溫暖的氛圍
不管是玫瑰香還是搖曳的燭光還是背景的情歌
還是鮮豔的國旗桌布XD
輕輕攬著我的西班牙人說
謝謝你這麼用心愛我
我真的好愛你
三周年快樂
明年我還要吃妳煮的大餐......
有沒有這麼聰明阿
是說都叫我劉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