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的幾乎只剩下我的辦公室
日本博後回東京
美國博後回紐約
發比歐先生現在在小法國校區做實驗
另外一個做模擬神經的博後神出鬼沒
只要有電腦他就可以生data我好崇拜但他很臭
書架上二三十瓶吃完的花生醬也許是他靈感來源
我一個人看paper一個人分析資料一個人對著電腦
隔壁七嘴八舌的討論聲不時參雜著大笑尖叫
對比好強烈
滿是儀器的電生理實驗室
死盯著細胞的眼睛偶爾會無意識的放空
熟練的操作不斷的重複
是手在做實驗
電極記錄著細胞活動也記錄著八小時的孤單
滿滿都是人的健身房
震耳的音樂聲裡我看到鏡裡的自己跟體力瘋狂角力
那一刻是我孤獨的在奮力跳躍
最後只剩我而已
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