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遠離少女的年紀@@
結婚懷孕變成生活中的熱門關鍵字
幾個星期前才參加了一場西班牙豪華婚禮
現在又收到一張婚禮邀請函
新郎是歡後足球隊的西班牙隊友
新娘是可愛的蘇格蘭金髮美女
歡後跟新郎其實不熟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球隊裡只有他被邀請
邀請函上註明的開席時間是晚上七點半
我們盛裝打扮買了禮物還提早半小時抵達飯店
沒想到完全沒有人來招待我們@@
餐廳很小只有五桌
名單上也沒有我們的名字
服務生跟我們說晚餐結束了阿= =
原來我們只是參加後來的趴踢
害我一整個晚上都餓著肚子
邀請函上怎麼沒寫清楚(怒)
賓客很少
除了親戚幾乎都是西班牙人
新娘可能沒朋友吧@@
服務人員需要花時間佈置趴踢會場
我們只好到處繞繞
完全就是個局外人阿= =



好不容易新郎和新娘出現
我們把禮物給他們
他們也客套的說真是太多禮後就上樓整裝了
超級尷尬的
不過這次新娘的禮服比上一位西班牙新娘的漂亮
她好瘦喔
整個人好單薄


禮服的裙襬有一個套環可以套在手上
方便跳舞也方便走路
好優雅哩


我們空等了一小時後終於切蛋糕了
接著就是新人的第一支舞
我只能說音樂和舞台佈置都不是我的菜


這時候放的音樂居然是Empire state of mind= =
舞台左邊有個DJ
現在都不流行現場樂隊了嗎
還是想要省錢


總之接下來一直到午夜就是一直不斷的跳舞
只是新郎跟新娘一直不見人影@@


蛋糕被切成小小一塊放進小盒子
每個人都可以吃到蛋糕喔
不過不好吃= =
好甜好膩
隔壁的房間有個自助吧
我本來以為白吐司裡夾的是鮭魚
沒想到居然是番茄片
喝酒要錢喝可樂也要錢
跟上一場婚禮是天壤之別阿= =


這是現場唯一的擺飾


沒待多久歡後跟我就決定閃人了
幸好我們還有跟新郎說上話
不然超沒存在感的


這是歡後在賓客留言簿裏簽到
厚厚的一大本只有幾頁有痕跡
好奇怪歐


莫名其妙的這場婚禮就這樣結束了
害我好好奇之前的儀式和晚餐喔
相較之下前一場的西班牙婚禮超豪華的
除了酒池肉林外場地佈置都不手軟
只輸在新娘禮服不正點XD
不過只要新人幸福美滿就好
其他的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