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房間窗口望出去的城堡煙火*
一開始其實是很孤單的
習慣了另外一個人的體溫
習慣了背景的吉他聲
少了一個人的房間在漸漸入冬的愛丁堡冷得不像話
第一天晚上把所有保暖的圍巾都當成毯子往身上蓋
凍了半小時才睡去
第二天晚上把暖氣控制閥轉到最大刻度
翻來覆去了好久還是呼吸著寒意
手腳還是冰冷
第三天借了電毯
被窩終於暖和
我也開始習慣一個人
生活只有自己其實是很奢侈的
離開實驗室後去健身房想去多久都沒有關係
不用趕著回家因為有個人正等著我吃晚餐
晚上可以邊看我喜歡的影集邊吃胡亂煮的湯麵
不用煩惱能不能填飽某人的無底胃
鉤蕾絲的時候不會有人每五分鐘就要我抬頭看看他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關心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好
時間好像一下子被釋放出來了
這些日子很忙碌
先是R的生日晚餐
再來是V室友的離別餐會
馬戲團室友接著入住
然後是相隔十四年未見的小學同學相見歡
在異鄉看到自己的鄰居兼同學真的很驚喜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一樣講講講不停
好多問題要問好多事情想分享好多記憶要拿出來回味
離開前的那個擁抱是見到老朋友的開心
謝謝你先伸出手臂
他鄉遇故知果然是人生樂事之一
今天是星期六
一大早就到健身房報到
第二堂是愛遲到老師上的拉丁舞有氧
整間教室擠滿了女孩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愛遲到老師這麼熱情有活力的跳完一堂課
我好喜歡跳舞
跳得不好但是我喜歡開心的蹦蹦跳跳扭來扭去
下午賴著C吃了好吃的麵還一起看了唐山大地震
然後又腫著眼睛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還是需要有人跟我說說話的
這樣好寂寞
剛剛還看了醜女貝蒂
沒想到意外的還不錯
Friends在電視上播的頻率超高
一天大概有十幾個小時@@
今天的主題是新年新希望
Ross要每天做一件從來沒做過的事
他買了脫不下來的皮褲
Chandler不能取笑別人
Phoebe想學開飛機
Chandler叫她回mothership XD
Joey要學吉他
學了Phoebe太有創意的和絃手勢
Monica我忘記
最妙的是Rachel
她不能說八卦
因為她一直講Blair的gossip
有沒有發現其中奧妙
我不想認真寫結尾
反正這是日記
什麼時候下句點
我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