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後說我的日記很無趣
我寫的他通通都知道(不然咧= =)
反正我也只是給幾個人看而已
我沒事也不會去看他的網誌研究量子力學XD
八月一樣是個熱鬧非凡的藝術季
今年是我的第四年了呢
好喜歡這個時候的愛丁堡
雖然人很多很擁擠
但是很多表演我很開心
今年最喜歡的是韓國人的魔術兼搞笑秀
整整笑翻了一個小時沒有誇張
韓國人真的放得很開
日本人也是
這次沒有台灣的秀好可惜噢
怎麼不好好利用這種全世界都看得到的機會宣傳一下
一年一度的藝術季帶來了人潮
也帶來了無限商機
好多攤販都趁機出來擺攤
我在手工市集裡買了這個耳環
耳針不是照片上看見的黑色物體XD
但是也有1.5mm粗
我硬著頭皮把針擠了進去
耳朵馬上充血腫起來= =
我好喜歡它在我耳朵上的感覺阿
可是擴耳真的好痛><
最近我又開始打右耳的主意
這次想在小耳朵上穿個環
但我的小耳朵真的很小
好怕它會裂掉
到底要不要穿哩?!

從五月中開始我已經連續運動了三個多月了哩
減肥大計就毀在這一盒
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
收到從台灣寄來的喜餅超級開心的呢
我跟劉妹妹都很愛吃喜餅
喜愛的程度跟海苔有的拼
一包接一包一下子就可以吃完
我很喜歡裡面的伯爵茶餅乾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還特地再烤了紅茶口味的餅乾來吃
回味無窮阿~~~~~~~
連歡後這種不太愛吃甜食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哩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Nars的新雙色眼影 Rajasthan
金棕色和深灰藍色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美麗櫃姐眼睛上居然就是這塊眼影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請櫃姐幫我試妝XD
櫃姐一邊畫 一邊說我覺得畫在你眼睛上比較漂亮
我都要嫉妒你了啦
女人的虛榮心阿 我馬上就說 好 我要 哈哈哈阿
不過畫在眼睛上真的很深邃喔
這是我自己再加了MAC的36號假睫毛
濃密度還好
但是很~~~~~~~~~~長
照片上看起來.....還好= =
但是它本人真的跟馬的睫毛一樣長



這是很不清楚的眼影照
櫃姐化的好保守
可能怕太over嚇到我
明明她自己眼睛上就超豪邁的
深灰藍色也很適合煙燻喔
下次要自己來試畫一下
另外推薦一下新的眼影打底膏
我覺得比UDPP好推開
之後上的眼影也會乖乖露出本色:D
我的眼皮其實不太會出油

無法知道它持不持久
但經過了六個小時後
兩色眼影都一直好好在眼皮上各司其職就是了

看右半邊就好
腮紅在黃光下很不清楚
是新色Douceurs
棕色在臉上看起來自然又健康
但我覺得下手可以再重一點
我的嘴唇好無力的感覺
是不是該上個唇膏看起來比較有氣色


最後給大家看個我喜歡的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