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前情提要嗎XD
在受不了老闆受不了實驗的壓力下
我倉卒的決定回台灣尋求安慰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像是兩分鐘一樣眨眼間就過了= =
對我來說每次回台灣都跟打仗一樣
剛開始做長程飛機的時候都希望轉機時間越少越好
其實有經驗的人都知道轉機時間大於兩個小時比較保險
去年我不就三十分鐘跑兩個航廈加過海關過安檢
想起來就覺得腳好痛:(
今年從愛丁堡回台北的時候先是在希斯洛跟地勤吵架
轉機時間一個半小時
可是英航班機延誤所以剩下一小時
偏偏華航那段機票只能在希斯洛的轉機櫃檯印登機證
我一下飛機直衝去櫃檯發現根本沒有人
去登機門詢問地勤人員
她馬上說登機證要一小時前列印 
所以我要自費撘下班飛機
我憤怒的說飛機延誤又不是我的錯
她就一直推卸責任說那你去找那家公司阿= =
我行李都直掛到台北了
沒道理行李上的了我上不了 
而且還有一小時欸!!!!
於是我就開始跟她對罵起來
她鬼打牆說我不能上飛機
我也鬼打牆說為什麼你不能現在印登機證
折騰了半小時後
另一個男地勤就把印好的登機證拿給我跟我說
現在你滿意了吧(挑眉冷笑)
當場我都快被氣死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能上飛機就好
原本以為從台北回愛丁堡可以比較順利
沒想到變成我人生中最妙的一次旅行?
四月十五號一大早跟著劉爸爸劉媽媽到機場
不免俗的還是跟空姐小吵了一下XD
空姐不願意幫我把行李直掛到愛丁堡
我說難不成轉機兩個小時我還要去領行李再掛行李嗎
我又不是飛毛腿
而且一向都可以直掛什麼時候改政策的
反正吵了一下空姐就烙狠話說: 你說可以直掛那就給你直掛
到時候行李不見不要怪我!!
超瞎的吧XD居然被空姐威脅
沒想到這只是個開始
因為直掛到愛丁堡的緣故
我後來被困住時還一直擔心我的行李不知道會去哪裡流浪XD
由於在台灣的時候太累
一上飛機我就睡死了
還因此略過一餐點心
是機長的緊急廣播把我一下子嚇醒
機長說由於冰島火山爆發所以我們必須更改行程降落法蘭克福機場
一開始用中文講的時候我還以為我作夢聽錯
後來用了英文跟台語再講一次
我就完全清醒了
不過當我驚慌失措的看周遭人的反應時
大家好像都不當一回事繼續看電影
到現在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大家當時那麼鎮定
明明後來在德國機場大家都吵翻天XD
好不容易攔截了一個空服員
問他如果之後要轉機的該怎麼辦
我又沒有這種經驗= =
問一問很正常吧
沒想到他非常怒氣沖沖又很大聲的說
小姐 飛機不能在有火山灰的時候起飛 會墜機
媽押超尷尬的
他大概已經被很多人攔截過了
所以才那麼不耐煩吧 
但我也不想繼續追問我真正想問的問題
所以懷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
我跟著華航CI069的班機降落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我這輩子最不想有瓜葛的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