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北七
哈哈哈
雖然有點lag
但還是想好好紀念一下我家西班牙人的25歲生日
大家都知道我一向喜歡精心設計的佈局
尤其去年的皇上慶生趴都讓歡後坐上龍椅了
今年是邁入成熟(?)的25歲
當然也要好好的籌劃
這次走的是溫馨感人路線來騙取雙子座男孩的眼淚
首先買了輕薄可愛的微星小筆電當實用的禮物
主力則是放在集滿大家祝福的生日影片上
剪影片真的很累@@
中間一度想要放照片上去就算了
但都跟那麼多人邀稿了= =
咬著牙還是要努力趕出來
而且為了不讓歡後起疑
去迪士尼前就要完成
大家還記得我去美國前絞盡腦汁筋疲力盡地生出第一年資格報告的事吧
所以當時我的一個頭有十個頭大都不誇張@@
就連上飛機前一夜我還把電腦開著讓影片轉檔
但是檔案太大 所以我的電腦就不眠不休了六天
一下飛機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檔案轉好沒 
然後跟電腦說對不起 趕快關機睡覺= =
影片的大爆點是歡後家人的祝福
為了情人的眼淚...我整個豁出去了(噗疵)
用我破爛的西文寫信給歡爸歡姐
請他們錄一段話
果然大絕招一出
歡後整個是淚眼婆娑笑中帶淚的看完影片
然後一把抱住我跟我說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女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狗腿的台詞
但...我等的就是這一句!!!!(握拳)
哈哈哈
當然生日也少不了生日趴
我們家室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所以不找他們也罷
和RC夫婦倆商量後就決定了以日式風為主題的料理
大手筆的採買了海鮮
魚店老闆娘熱情又好心的送我大顆的新鮮干貝和外國人不識貨的魚頭
菜單是日式炸豬排和料多美味的海鮮蒸蛋


配上胡椒鹽好好吃的烤沙丁魚


沒有花枝丸但是更高級的炸龍蝦丸


看起來不美但裡面藏有新鮮大明蝦的手卷


一定要有的生日蛋糕上是西班牙的國旗顏色還有歡後最愛的足球隊


我們還認真的在臉上塗滿了會泛白的隔離霜
擦上紅吱吱的口紅當藝妓


R敬業的在鼻子上貼了海苔當日本男子漢


最後是白癡的飯後遊戲
大家輪流往裝滿水的杯子裡丟錢幣
把水濺出來的人要接受口紅畫臉的懲罰
大家臉都被畫的很慘
超好笑的 
我笑到胃都要抽筋了
好開心噢
不過卸妝的時候很痛苦
對歡後來說
這大概是他最歡樂的生日了吧
有吃有喝有玩又有拿
有笑有淚又有驚喜


我自己都覺得我超認真的
連頭上的髮簪都是筷子喔
哈哈


25歲是大人的年紀了哩
怎麼兩個人看起來都像小孩一樣
不過這樣單純的生活我很喜歡
工作回來煮個飯吃晚餐
一起看電影一起慢跑一起看書
一起討論到底有沒有能量這件事
一起用力地感受生命


我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