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跟內文無關 
但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因為開始玩餐廳
所以稍微整理了一下FB介面
赫然發現發比歐先生(辦公室的西班牙人)居然有一千多個朋友
就算是陌生人亂加
一千這種數字還是很令人震驚

我的聯絡人欄裡
有好多我叫的出名字 卻已經一百年不見的人
這種網絡把人與人的距離一下子縮的很短
我的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碩班博班同事朋友通通在這裡集合
但 隔著螢幕
彼此卻天南地北
這種可以講話但無法對話的窘境
其實 有點空虛

我還是喜歡 老派的交友方式
見面聊天相處分享生活

講到相處
就不得不提到我的室友們
我一直無法界定他們到底算不算朋友
來過我們家的都知道他們有多髒
吃完東西通通把碗筷留在水槽
外國人有一餐沒一餐的
所以那些髒西西的盤子會堆積到下一餐
大家想像一下通常晚上六點想煮飯的我看到那些油膩骯髒會怎樣
鍋子髒了盤子沒了
到處都是隨手放著的杯子
調咖啡加糖的小湯匙永遠零零落落的散在各地
桌上地上到處是菸草渣捲煙紙麵包屑
垃圾桶永遠是爆炸的狀態
浴室更可怕= =
浴缸裡排水孔的毛髮
滴落在地板的血跡
大完便沒有清乾淨的馬桶
最可怕的就是Flat party
從走廊到廚房到浴室的地板一定都是黏的
唯一的好處是啪踢完的隔天他們會稍微有良心的大掃除
可是我不想經歷髒到谷底那一段
可以嗎@@
......
我已經沒有把我的潔癖算進去了
大家都是25歲以上的成年人
一個比一個髒
男生髒 女生更髒
我無法想像這些都是以後要成家的人= =
這是你們家 但也是我家
我跟歡後都有簽約 是合法居民
也付了高額的租賃費
為什麼我們的住宿舒適權被糟蹋
請大家吃完飯順手洗碗的紙條留了兩次
口頭上也講了好多次
這樣
我們還有什麼真心真意的空間交朋友
我也想讓室友變朋友
可是朋友會這樣為所欲為嗎
男人的腦袋真的很簡單= =
歡後每天還是快快樂樂的跟他們打電動
還是歡歡樂樂的聊誰又把了誰 誰又變成誰的表兄弟= =
回頭看見滿坑滿谷的髒碗盤時
又一付了然於心地望進我眼裡
然後還是一貫無能為力的聳肩
一講到這個火都上來了
所以我決定不要這樣為難自己
這樣的環境再住九個月就好

諷刺的是 
他們當初不跟之前的室友一起住的原因是前室友太髒= =
每天早上
我到廚房倒水的時候
看看髒到不行的水槽
就會想到這件事
然後大笑
接下來我也會用這個理由說我們不要繼續簽約的
凸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